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已获保释 只剩6259日元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2:0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涉嫌设局骗取商人5亿日元的“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小室哲哉已获保释只剩6259日元资产 听歌),目前已协助警方完成初步调查工作,并已保释外出。据日本媒体报道,他目前只剩6259日元(约438元人民币)资产。

  小室哲哉被捕后,一直留在大阪地检署协助警方调查案件。据日本消息,小室已保释外出,虽然警方并没有公布他的保释金额和案件进度,但有业内人士透露,估计他至少要交出以千万日元计的保释金。

  不过“屋漏偏逢连阴雨”的小室,出事后又被曝遭大学炒鱿鱼、以他命名的建筑物易名以及拖欠合伙人合约金等消息。还有他去年7月同时将尚未创作的新歌著作权卖予两家公司,该两家公司发现受骗后,现亦决定控告小室诈骗。同时,日本传媒公开小室近年的欠债清单,发现他在美国也欠下巨债,令其债务总额多达约人民币1亿多元,小室父亲接受访问时透露已有5年未与儿子见面,幸好目前未有债主向他追债。

  日前盛传小室的第3任妻子Keiko已递交离婚申请书,消息人士说,小室哲哉与Keiko离婚,只因不想让女方背负庞大债务。直到前晚Keiko终于打破沉默,以“小室佳子”名义向传媒发表声明,宣称得悉事实真相仅一天,决定不会离开丈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