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性感女神”凯莉-米洛坐在“月亮”上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2:28  新闻晨报
澳“性感女神”凯莉-米洛坐在“月亮”上开唱
凯莉-米洛

  晨报记者 高 磊

  堪与麦当娜(听歌)叫板的澳大利亚“性感女神”凯莉·米洛(听歌),11月29日将登陆虹口足球场,与上海歌迷见面。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为美臀上了300万英镑保险的凯莉,不仅邀来时尚界大师让·保罗·高缇耶为其打造8套华服,更在演出中加入杂技元素,称很想邀请几位中国杂技大师加入表演团队。

  凯莉身材比例近乎完美,有英国媒体曾发出倡议,将凯莉背部与臀部曲线列为人类“美学遗产”。为此,凯莉毫不吝惜地为美臀上了300万英镑的保险。此次在凯莉的世界巡演中,被喻为时尚界顽童的让·保罗·高缇耶亲自操刀,为她特制了8套服装,不仅融入了最新时尚元素,更在下装设计部分突出了凯莉“世界第一美臀”的优势。据了解,让·保罗·高缇耶曾为麦当娜打造过诸多经典造型,2000年也为张国荣(澳“性感女神”凯莉-米洛坐在“月亮”上开唱 听歌)“热·情”演唱会设计舞台服饰。

  此次中国之行,除了启用新的乐队之外,舞蹈演员仅为12人,但个个身怀绝技。更特别的是,表演团队中还加入了5位新的杂技成员,飞天、翻滚等都将在舞台上一一展现。凯莉表示:“加入杂技是这次演唱会的一大创意,听说中国杂技很厉害,我很想邀请几位中国的杂技大师加入我的表演团队。”

  据主办方称,此次“KYLIEX2008演唱会”花了重金打造舞台,是凯莉历届演唱会之最,制作费高达1亿多人民币。工作人员透露,为了营造浪漫的现场氛围,上海站将有可能使用之前传闻的巨大月亮(听歌 blog)造型吊灯,“如果能顺利将这个大家伙运来中国,凯莉将坐在这个‘大月亮’上演绎最完美的自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凯莉-米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