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夜店庆功醉酒生事 被传鼻梁受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7:54  新浪娱乐
曹格夜店庆功醉酒生事被传鼻梁受重伤(图)

曹格亮相证实面容无损

  组图:传曹格酒后夜店被打伤 紧急开记者会澄清

  新浪娱乐讯 曹格前晚在台北举行演唱会,怎料庆功宴却发生意外!有传曹格在夜店与人发生肢体冲突,鼻梁首当其冲遇袭,但曹格昨晚否认遇袭,并召开记者会澄清事件。

  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曹格,前晚在台北举行演唱会后,与工作人员庆功,有传曹格及后转场与友人到基隆路酒吧狂欢,期间几杯下肚便与人发生争执,还被殴打至鼻梁严重受伤,需要马上飞往台湾国泰医院急症室求诊。由于曹格为个唱染了一头抢眼紫色头发,故一眼便被认出,据知他当时被五位友人包围着,而新婚太太吴速玲紧随身后,曹格则不停捏着鼻子,状甚难受。

  阿姨母亲亦在场

  记者昨天致电曹格台湾经理人王贞宏求证,他否认传闻,曹格昨午亦开记者会澄清,席间见他没有明显伤痕,他透露事件起端是从马来西亚来的友人阿嘉:“我原本已身心疲累,但朋友盛情难却,到夜店时我一直坐在阿姨和妈妈中间,友人争执时还上前劝架,怎料阿嘉伤势颇严重,右边颧骨红肿、右手指受伤,担心他以后不能弹吉他。”他直言酿祸那一方也是他的朋友,对方酒醒后已亲自向阿嘉道歉。至于传他遭殴伤并捏着鼻子求医,他解释:“我到医院关心朋友,因为我习惯摸鼻,才惹起这次误会。”他十分无辜地说:“整件事是乌龙一场,我没被打!”对于屡次因酒精惹祸,曹格仍坚持对自喻为“灵魂之水”的酒不离不弃。而虽然曹格连番否认被殴,但另有消息说打架事件确曾发生,不过双方已经私下和解。

  向同志粉丝道歉

  曹格最近是非多多,早前他表示:“我不是Gay!”而惹来同志粉丝群起抵制,前晚演唱会入座率仅六成,难怪他在台上要连说三声“对不起”,还以八成台湾人身份拉拢人心。虽受尽压力,但演唱会上歌迷反应相当热烈,穿上金色裙子的曹格站在高台上出场,之后再以透视装、武士服等多个造型与辣妹舞蹈员跳贴身舞。曹格母亲及太太在台下撑场,曹爸爸则与他合唱两首英文歌,唱到《保护你》时激动流下男儿泪。而吴速玲给予老公演唱会100分,庆功时,曹格夫妇被要求“舌吻”,曹格即说:“不要害我被骂啦!如果我再喝下去,明年说不定又多个女儿。”太太亦摇手表示要“歇一歇”。

  此外,台湾女星蒋黎丽与富商林大德的20岁儿子林威利,大前晚到台北夜店“Primo”消遣时遇袭,缝了十多针,其母哭着自责不应让儿子加入娱乐圈。(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曹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