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11日13时携新专辑《集乐星球》做客新浪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8:43  新浪音乐
信11日13时携新专辑《集乐星球》做客新浪聊天

《集乐星球》封面

  身为华语乐坛Rock Star指标性艺人,(听歌)个人第二张全新专辑《集乐星球》一经推出就倍受关注,首轮内地巡回宣传将于本月10日起正式开跑,从北京、广州到上海,信将以Live形式以求让歌迷有更多机会现场听到新歌。

  这张集合了林夕、方文山(blog)、比尔贾、徐静蕾(信11日13时携新专辑《集乐星球》做客新浪聊天 听歌 blog)等众多大牌的全新专辑,曲风也呈现多变风格,从欢乐摇滚、抒情摇滚到励志摇滚以及回归根本的硬摇滚都囊括其中,信更是华丽变身时尚型男,将新专辑从Heavy Metal转变成为Happy Metal的全新音乐风格。

  目前,新专辑《集乐星球》在销量和口碑上均已经获得了骄人的成绩,陆续曝光的主打歌《集乐星球(take me to the star)》、《告别的时代》也成为近期热门的单曲。随着内地巡回宣传的正式开跑,越来越多的歌迷将有机会最直接的感受信的音乐魅力,信也将会用最好的状态和音乐来感谢一直坚守在他身边鼓励他、支持他的歌迷朋友。

  本月11日下午13时,信将携这张《集乐星球》做客新浪聊天,与网友在线交流。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1日13时开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