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得宠黎明摇沙锤伴舞 不介意被嘲象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9:02  新浪娱乐
卫兰得宠黎明摇沙锤伴舞不介意被嘲象腿(图)

Janice化身Rock女出场,令人眼前一亮

卫兰得宠黎明摇沙锤伴舞不介意被嘲象腿(图)

卫兰穿上怀旧服饰扮ABBA,效果维妙维肖

卫兰得宠黎明摇沙锤伴舞不介意被嘲象腿(图)

黎明(左)及雷颂德亲自伴舞,打破卫兰失宠传闻,期间又播出其圆润旧照

卫兰得宠黎明摇沙锤伴舞不介意被嘲象腿(图)

以恐龙衣上阵的Janice,大唱金曲

  新浪娱乐讯 卫兰(Janice)前晚为第二场“Magic Live”挑大梁,虽然老板黎明(听歌)及雷颂德毫不留情地把其圆润身材拿来开涮,但二人以“黑超舞男”造型伴舞,顽皮搞笑,证明Janice甚得黎明宠爱!

  以Janice为主的第二场“Magic Live”演唱会前晚举行,老板黎明、光良(卫兰得宠黎明摇沙锤伴舞不介意被嘲象腿(图) 听歌 blog)及妹妹卫诗(Jill)撑场为演唱会担任嘉宾。Janice穿上70年代贴身衣及喇叭裤扮“ABBA”唱《Dancing Queen》,博得全场热烈掌声,又在台上笑问观众是不是以为她失踪,Janice说:“我这两年是专心录碟,好开心公司和老板认同我,不用我做其他事情分心!”

  四种方式减肥还是胖

  而在首场以格子Look衬光良的黎明(Leon),前晚与老友雷颂德(Mark)化身“黑超舞男”,Mark还踢爆Janice曾为黎明的《Ba Ba》唱和声,刚巧屏幕上出现Janice的圆润旧照,黎明还笑言要把照片局部放大,又取笑Janice有“象腿、象臀、包子脸及超老土刘海”,而身旁的Mark笑说:“那怎么出碟?好在这两年,Janice花时间学唱歌、讲好广东话和减肥,才决定签她!”其后二人即以沙锤为Janice伴舞,Leon还顽皮地站在Janice身后,可见Janice甚为得宠。

  虽然Mark表示Janice已经努力减肥,不过她前晚依然胀爆,Janice说:“我已经做运动、吃中药、针灸、按摩减肥啦!”问Jill是不是故意性感出位,她尴尬地否认,Janice说:“我觉得漂亮,好漂亮呀!(黎明笑你胖?)啊!他也是想搞气氛而已!”(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光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