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被黎明嘲笑大象腿 献唱遭卫诗劲辣装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0:22  新浪音乐
卫兰被黎明嘲笑大象腿献唱遭卫诗劲辣装抢风头

黎明取笑卫兰昔日拥有象腿、象趸

卫兰被黎明嘲笑大象腿献唱遭卫诗劲辣装抢风头

卫诗再度以性感打扮出席音乐会,抢尽镜头

  新浪音乐讯 黎明(听歌)前日(11月8日)再度于公益金慈善音乐会担任嘉宾,不过主角由之前的光良(卫兰被黎明嘲笑大象腿献唱遭卫诗劲辣装抢风头 听歌 blog)变成卫兰,虽然卫兰整晚又唱又跳又弹吉他,但都不及出场只唱1首歌,但衣着性感的妹妹卫诗抢镜。黎明与雷颂德则以一身MIB黑西装出场,还拿着沙鼓为卫兰伴舞,不过临表演时,二人不忘用卫兰减肥前的身形愚弄一番,黎明说两年前的卫兰有“象腿”及“象臂”,雷颂德则指卫兰肥脸加留海发型,若公司当时替她出碟,一定破产。

  在访问时,卫兰表示早知那个是笑话,所以不会不高兴。至于被问为何不穿得像妹妹般火辣?“我们两人的歌路、身材都不同,所以性感还是留给她吧。”(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卫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