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欲邀周杰伦写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2:3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2008“轩尼诗·炫音之乐”全球巡演最后一站演出,上周六晚在北京某度假村上演。周杰伦(张靓颖欲邀周杰伦写歌 听歌)潘玮柏(张靓颖欲邀周杰伦写歌 听歌 blog)张靓颖(张靓颖欲邀周杰伦写歌 听歌 blog)和韩国R&B天后朴正炫(张靓颖欲邀周杰伦写歌 听歌),以及6次荣获格莱美奖的美国歌手Wyclef Jean(听歌)组成强大表演阵容,上演了一场真正无国界的音乐盛宴。

  演唱会上,歌手们各秀风采。潘玮柏用其独特的动感舞步为演出开局,可能由于太卖力而不慎摔倒,韧带旧伤复发,不过他仍然忍痛坚持完成演出。随后,张靓颖的“海豚音”技惊四座。周杰伦在节奏蓝调和摇滚Rap等迥异曲风中来去自如,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多首新歌,赢得现场最多掌声。

  全场最高潮出现在尾声,周杰伦、朴正炫与张靓颖首次联袂登台。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张靓颖称赞周杰伦是天才音乐人。她流露出希望有机会可以跟周杰伦合作,邀请他为自己写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