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案20余嫌疑人落网

  早报讯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日前证实,臧天朔已于9月28日被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批捕,与一些媒体猜测的“窝藏杀人疑凶”不同的是,臧天朔涉嫌的罪名为聚众斗殴。知情人透露,臧天朔案涉及的嫌疑人达20余人。

  今年6月中旬,长春警方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人,在讯问中该名嫌疑人交代出在北京有一个经常参与斗殴等非法活动的团伙,与臧天朔有关。警方随即展开秘密侦查,并多次赴廊坊等地秘密调查取证,侦查时间达2个月。在侦查过程中,此案被列为高度机密,即使公安局内部人员亦被严格禁止打探、透露案件侦破进展等案情信息。在获取足够证据后,警方将包括臧天朔在内的20余名嫌疑人抓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