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泉放权任赵薇玩音乐 合作第二张专辑将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6:21  城市快报

  - 记者 娄跃星

  上一张专辑《天使旅行箱》,赵薇获得了不少音乐方面的奖项,制作人李泉功不可没。最近,赵薇又全身心投入到了新唱片的筹备中,李泉继续担任制作人打造这张专辑,期待能碰撞出新的火花。唯一不同的是,这次两人的合作中,身为制作人的李泉主动“放权”,把更多的音乐表达留给赵薇本人,试图让大家看到赵薇对于音乐的渴求。

  据介绍,这次两人在合作中一改往日的严肃气氛,平添了很多有趣的互动。在准备期、录音期,甚至是休息时间,李泉都主动“放权”给赵薇,让赵薇更多的参与到新专辑中。新专辑的筹备过程中,赵薇多次与制作团队沟通、切磋想法,擦出了很多创作火花。与新专辑的词作者共同创作、融入了很多自我的元素,让大家都不禁拍案叫绝。

  而从目前来看,这张新专辑的很多歌名也非常有趣,如《大导演》(暂定)、《老板娘》(暂定)、《游园会》(暂定)等等,让赵薇在音乐中也过了把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