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新裤子回归 压轴天津摇滚群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20:43  新浪娱乐
“艺术”新裤子回归压轴天津摇滚群英会

新裤子天津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新裤子(听歌)受邀前往天津参加了“第三届摇滚群英会”。对于本次天津之行,摩登天空颇为重视,数名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用键盘手庞宽的话说“这是新裤子自99年以来第二次到天津演出,相隔10年”。

  越来越艺术化的新裤子,早已不再是十年前简单的朋克三和弦,乐队用十年时间成功的完成了从一支冲劲十足创意无限的朋克乐队向一支冲劲更加十足创意更加无限的全能型艺术乐队的华丽转身。现如今,乐队在音乐、影像、动画、绘画等艺术领域的建树;以及众多艺术庆典、艺术节的成功参与—无不昭示着新裤子的魔力在艺术领域的渗透。

  本次“摇滚群英会”是新裤子在音乐上的一次回归,当天演出的火爆场面也再次印证了乐队在音乐上的冲劲还是无法撼动。作为压轴乐队,新裤子最后一个出场。很多迫不及待的歌迷在演出前便合唱起了“我们的时代”,似乎预示着当天的演出又会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新裤子也用一首首的“老歌”回报了现场歌迷的期待,“别对我说失去了baby”、“I'am OK”、“神秘的香波”等经典老歌的响起都能引发全场大合唱。尽管新专辑未发,但在场的天津歌迷却是一次次的喊着“野人也有爱”,这让主唱彭磊(听歌)颇感意外,看来“野人”效应已在蔓延。

  天津之行圆满落幕,接下来,新裤子将于11月14号在北京的“愚公移山”举行新专辑《野人也有爱》的首发演出。较前四张专辑,新专辑将会更加严肃、更具艺术气息。乐队在新专辑中体现出的是更加艺术化的姿态,无论是音乐、影像还是唱片设计都会是一个全新的“新裤子”。又将是一轮怎样的“新裤子”效应,我们拭目以待。

  时间:11月14日 周五 9:00PM

  地点:北京愚公移山(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活动内容:新裤子第5张全新专辑《野人也有爱》首发演出 + 彭磊同名电影《野人也有爱》首映 鹿鸣/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新裤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