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安现身新星大赛杭州赛区 大批歌迷尖叫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23:17  新浪音乐
闫安现身新星大赛杭州赛区大批歌迷尖叫不断

“加油大使”闫安

闫安现身新星大赛杭州赛区大批歌迷尖叫不断

杭州赛区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在西安开完首场歌友会的闫安(听歌 blog)空降杭州,为由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主办的第一届Q'GGLE歌唱新星大赛杭州赛区的选手加油呐喊,引来了本地和上海、江苏的一大批FANS不时发出尖叫。此大赛区别于超女快男的其中一点就是没有短信投票,而且“只闻其声,不见其形”,更加体现了公平公正。

  全国八大赛区之一的杭州赛区报名已经正式启动,并将于11月29日进行海选,选出杭州赛区的30强,12月13日进行杭州赛区的总决赛。届时陈晓东(听歌 blog)陈浩(听歌 blog)(听歌 blog)陈瑀涵(听歌 blog)马梓涵(blog)等艺人将现场担任评委。杭州赛区报名电话:28060057

  据介绍,杭州赛区的比赛依托于浙江电台音乐调频的平台,通过海选和决赛选出前三名选手,进入明年一月份在深圳举行的总决赛,总决赛的前10强可以成为AEG新亚洲娱乐的签约艺人,而决赛前5强将可获得个人单曲歌星合约,前三强更可分别获得百万元的个人EP歌星合约,还有机会去香港和台湾地区发展。

  据香港AEG新亚洲娱乐透露,兴起这个念头,有一个理由,就是“随便到内地专业院校一转都是高材生”,这让我们非常心动。AEG新亚洲娱乐负责人表示,他们在选择上会以选手的声音和创作为主,短信投票这些手段全都不采用。而为了看出选手的综合素质,杭州赛区的决赛擂台则会摆在大厦门口。“他们的心理素质如何,抗压力如何,受众的接受度如何,就会一目了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闫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