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秀《蛇舞》被夸有水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0:58  北京娱乐信报
周杰伦秀《蛇舞》被夸有水平(附图)
周杰伦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周杰伦(周杰伦秀《蛇舞》被夸有水平(附图) 听歌)南拳妈妈(听歌)的梁心颐再度对唱《蛇舞》,这次耗资百万拍摄的MV,不仅梁心颐的声音整个展现神秘诱惑的特质,连外型上也蜕变为成熟的女王,周杰伦也难得即兴秀一段有国际水平的SOLO独舞。

  《蛇舞》是周杰伦作品里最神秘、最妖艳的一首歌曲,弥漫着尼罗河(周杰伦秀《蛇舞》被夸有水平(附图))畔的神秘气息,作词人黄俊郎写这首歌的灵感是来自埃及市集里吹笛的弄蛇人。拍摄MV时,为了呈现与众不同的感觉,现场搭起了金碧辉煌的宫殿,点起熊熊火焰,而舞蹈在神秘的曲风中是重要的环节,周董即兴秀一段SOLO独舞,别具一格的舞步被大家夸奖很有国际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周杰伦2008全新大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