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岚”组合首次上海开唱 提前抵达苦练中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2:18  新闻晨报
日本“岚”组合首次上海开唱提前抵达苦练中文
日本“(听歌)”组合

  晨报记者 高 磊

  几乎是悄无声息,即将于本月15日、16日首登上海大舞台的日本“岚”组合,演唱会票房一路飘红,在未作大规模宣传的情况下门票几近售罄,五人在中国的人气可见一斑。而作为日本最知名经纪公司杰尼斯家族“抢滩”中国内地首支派出的乐团,“岚”组合铆足了劲要在上海好好表现,据悉,他们正在加紧练习中文。

  今年,“岚”组合拉开了出道十年的亚洲巡演,在日本东京、名古屋、大阪、福冈、札幌举行了10场公演后,他们首度挑战上海,将接连两天举行个唱。在日本站演出中,五人分别乘坐白马、花朵、大象等彩车,来了一次巡场环游,期间还有小丑穿插表演杂技,全场观众仿佛进入了梦幻乐园,此外,他们还被高达55米的巨型气球吊到空中,让台下尖叫不已。日本制作单位透露,上海演唱会比东京更精彩,据悉,几位成员除了每天认真排练外,还在特别练习中文。成员二宫和也表示,第一次代表杰尼斯事务所到上海办演唱会是一大挑战,他们将会使尽全力演出。届时,成员们将演唱30首歌以上,从首支单曲《ARA(听歌)SHI》到日版流星花园(日本“岚”组合首次上海开唱提前抵达苦练中文)》主题曲,一网打尽经典作品。

  昨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目前上海站两场演出门票几近售罄。为了给歌迷一个干净且透明的购票空间,这次门票销售首度选择官网主导购票的操作模式,目的是为了保证最好的票到歌迷手中,杜绝演唱会票源因转卖而产生的炒高等行为。而为了不让“黄牛”有可乘之机,主办方坚持保留小部分门票,在演出当晚现场销售。

  据悉,“岚”组合一行将在14日抵达上海,相关人员近百人目前已提前抵沪,筹备前期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