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管弦乐团总监:王力宏担纲年度压轴指挥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54  信息时报
香港管弦乐团总监:王力宏担纲年度压轴指挥家

王力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香港管弦乐团本年度压轴节目将于12月22日至2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举办,昨天下午,香港管弦乐团总监Tim Calnin举办记者会正式公布王力宏(香港管弦乐团总监:王力宏担纲年度压轴指挥家 听歌)会担纲年度压轴指挥家,进行《港乐——王力宏》音乐会,并由享誉国际的指挥家艾度·迪华特赠送力宏一支意义非凡的专属指挥棒(见右图)。

  不同于王力宏以往任何一场演出,这次他将以指挥家身分一连三天登上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带领香港管弦乐团演出全长70分钟的音乐会。其中的乐曲全都是王力宏精心细选过的,他表示:“这是自己提前获得最好的圣诞礼物,也希望观众欣赏完当天音乐会后会觉得这是很棒的耶诞礼物。”王力宏曾在世界著名的柏克莱音乐学院研究所进修,在音乐学院时期就已经有上台指挥的经验,据香港管弦乐团表示,王力宏是第一位有份指挥香港管弦乐团的流行歌手,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专业的结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