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演唱会曲目出炉 怀旧老歌唱足四十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0:37  新浪娱乐
张信哲演唱会曲目出炉怀旧老歌唱足四十首(图)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怀旧歌曲唱足四十首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张信哲(张信哲演唱会曲目出炉怀旧老歌唱足四十首(图) 听歌 blog)“最好的时光”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张信哲透露,本次演唱会将唱足四十首老歌,演唱会当晚将和所有歌迷K歌从头到尾。

  演唱会曲目出炉 老歌唱足四十首

  《爱如潮水》、《爱就一个字》、《太想爱你》、《不要对他说》、《别怕我伤心》、《过火》、《宽容》、《白月光》这些被广大歌迷传唱的阿哲成名歌曲,将在最好的时光演唱会上与歌迷见面,而且演唱会的歌曲也由原来三十首数量增至四十首,阿哲称自己没有加场的打算,但有创下自己演唱会时间最长纪录的信心。

  以前演唱会时自己通常都是只唱不说,但此次最好的时光他除了唱歌之外,还会争取多跟观众沟通和交流,并在现场播放多幅自己的私房照,这些照片除了纪念自己的成长历程,以及他之前很多场演唱会的精彩瞬间之外,还有很多照片是跟歌迷在一起拍摄的甜美回忆。

  演唱会要怀旧 千万古董当道具

  阿哲对古董的热爱,一直都是被大众所熟知的。此次最好的时光演唱会,阿哲也别具匠心,请出自己价值千万的古董做道具,可见阿哲对此次演唱会重视的程度,据阿哲介绍因为自己演唱会想表达一种怀旧的情绪,所以在舞台设计上要求非常严格,之前也曾经想找过其它道具代替,但最终觉得还是这个道具更能表达他怀旧的情怀。

  这件价值千万的古董目前还在台湾,阿哲讲现在自己还在与工作人员商量,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将他运送过来,同时阿哲还为歌迷出了一道题目,让歌迷来猜现场的道具里哪把才是这件千万宝贝,并笑称如果有猜中的观众,可以邀请他出席自己演唱会的庆功宴,与自己的宝贝古董合影留念。

  此次演唱会的门票现在仅剩880元、680元和为数不多的480元三档门票,想亲临怀旧现场,感受最好的时光,请拔打400-810-3721、010-58601088。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张信哲《最好的时光》演唱会

相关资料:张信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