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混搭音乐玩过界 张靓颖想邀周杰伦写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0:44  每日新报
众星混搭音乐玩过界张靓颖想邀周杰伦写歌(图)

周杰伦

  日前,周杰伦(众星混搭音乐玩过界张靓颖想邀周杰伦写歌(图) 听歌)潘玮柏(众星混搭音乐玩过界张靓颖想邀周杰伦写歌(图) 听歌 blog)张靓颖(众星混搭音乐玩过界张靓颖想邀周杰伦写歌(图) 听歌 blog)格莱美奖获得者Wyclef Jean(听歌)、韩国R&B天后朴正炫(众星混搭音乐玩过界张靓颖想邀周杰伦写歌(图) 听歌)以及黄秋生(听歌)余文乐(听歌 blog)温碧霞(众星混搭音乐玩过界张靓颖想邀周杰伦写歌(图) blog)曾黎(众星混搭音乐玩过界张靓颖想邀周杰伦写歌(图) blog)等悉数亮相2008“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盛典,精彩表演令现场人气爆棚,尽显音乐派对的强大魔力。而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众明星也在自己的歌艺之外,纷纷表现自己潜在的艺术才情,充分展示音乐无国界、转型无止境的演艺精神。

  在“融汇世界炫亮音乐”的主题牵引下,当晚这些风格各异却又才华横溢的时尚音乐人大胆打破传统界限,融汇各地的优秀音乐语言,引领观众走入奇幻的音乐世界。随着流光溢彩的舞台徐徐升起,DJ Havana和Tom以律动的节奏和激情的演出迅速拨动来宾的音乐神经。这一刻音乐没有边界,有的只是充满想象力的灵魂和信手拈来却浑然天成的创意迸发,全场的精彩表演由此开始。

  张靓颖想邀周杰伦写歌

  以中性硬朗风格亮相的张靓颖,在当晚演唱了《CELEBRATE》《我们说好的》《如果爱下去》等歌曲,并再次展现海豚音,令全场沸腾。她跟韩国美音天后朴正炫的演唱风格近似,各有亮点,成为当晚最闪亮的声音。

  被问到有哪些特别想合作的歌手,她一口气说出许茹芸(听歌 blog)张惠妹(听歌 blog)陶喆(听歌)王力宏(众星混搭音乐玩过界张靓颖想邀周杰伦写歌(图) 听歌)这些名字来。谈及自己当晚的合作者周杰伦,张靓颖毫不讳言自己也是周杰伦音乐的支持者:“我喜欢他的《双截棍》这样有个人特色的作品,最喜欢的是《以父之名》,节奏非常好。邀他写歌?可以的话,当然好,我很期待。”之前,张靓颖曾为自己的一首英文歌曲填词,至于这样的创作会不会继续下去,她表示,“我觉得创作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以我现在的水准还需要继续努力,不过我一直在向着这个目标进发。”

  潘玮柏带伤玩摇滚

  潘玮柏演出时的动感节奏HIGH翻全场,却因为一个腾跃动作不慎触及旧患拉伤肌肉,虽然疼痛难忍,但潘玮柏在粉丝的加油声中坚强从台上站了起来:“今天的演出对我来讲很重要,所以没有那么轻易就下台。”并放出豪言“艺人死都要死在舞台上”。此后,没办法做大动作的潘玮柏改唱慢歌,一首《不得不爱》依然引爆全场。最终,潘玮柏兑现了演出之前的许诺——首次尝试摇滚曲风,在强劲的声浪和欢呼中完成了演出。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潘玮柏表示自己拍摄的首部电视剧《不良笑花》正在台湾地区热播,成绩很好,“我也希望能继续在影视方面有所发展,最好能被李安张艺谋看上,哈哈。主要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努力,我不只是一名歌手。”

  周杰伦收获最炫欢呼

  尽管高潮迭起,但最打动人心的“炫音之乐”无疑还是会出现在盛典的尾声。灯光骤暗,行云流水般的钢琴声响起,周杰伦亮相之后,先是在白色钢琴旁演奏了《彩虹》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抒情歌曲,之后便以快歌作为主打,而其所有歌曲几乎都引发了全场大合唱。表演中的周杰伦显示出王者霸气,在演唱《霍元甲》(blog)和《双截棍》时,他不时将扇子等道具抛下舞台,引起现场观众的小骚动,整场演出也在周杰伦引发的高潮中宣告落幕。

  无论是电影领域还是音乐领域,周杰伦都广受欢迎,对此他也非常享受。无论是新专辑还是正在拍摄的新电影《苏乞儿》,周杰伦都全力以赴,诠释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新报记者 王轶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