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狱中收妈妈亲笔信 痛哭表示会好好赎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0: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小室哲哉狱中收妈妈亲笔信痛哭表示会好好赎罪 听歌)因涉诈欺5亿元日币遭逮捕入狱,母亲昨天通过律师送衣服和信件给他,并苦劝他说真话、痛改前非,受到母爱的感召,小室当场痛哭,表示对自己引起的轩然大波感到抱歉,并将重新做人,表达积极投入音乐创作的渴望。

  据律师透露,小室哲哉母亲在所写的信上说:“虽然看起来你也是遭人误解,但希望你把事情交代清楚,诚心地向大家道歉,再从头开始”,小室则含泪表示悔过:“我会好好赎罪。”

  日本老歌歌星加山雄三,在70年代与人合伙经营的旅馆破产,曾背负23亿日币以上的债务,当时他苦撑直到偿还完毕,因为曾欠债,加山雄三9日在出席庆应大学创校150周年演唱会时,被问及对小室事件的感想,他怒斥小室:“开什么玩笑,成功的人应该要有社会责任的意识”、“小室不应躲避责任,像我就把债全部还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