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莲-佩姬2008上海演唱会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1:21  新浪娱乐

  伊莲-佩姬2008上海演唱会

  时间: 2008年12月16日 19:30

  地点: 上海大舞台

  票价:1280、880、680元/内场 480、380、280、180元/看台

  套票:(1350=880×2、1050=680×2)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sh.piaowutong.com

  上门购票地址:上海市天钥桥路859号北海大厦10B

  Elaine Paige(伊莲·佩姬)

  英国音乐剧第一夫人(The First Lady of British Musical Theatre)。Andrew Lloyd Webber的第一女主角,韦伯称她为“最了解我音乐的人”。她是韦伯名剧《Evita》的首演者,第一个在舞台上演唱《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的演员。此剧使她一炮而红,并由此开创她30年驰骋英美音乐剧舞台屹立不倒的演艺传奇。

  她的名字与不朽名曲《Memory》的首唱者、权威演绎者画着等号,她是经典音乐剧《Cats》的原版领衔主演。1998年,她应韦伯之邀再度出演《Cats》的电影艺术片,将魅力猫一角永远打上了自己的印记。她演唱的《I Know Him So Well》(选自音乐剧《Chess》,由ABBA乐队作曲)曾经占据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长达一月之久,并至今保持着吉尼斯世界纪录女声二重唱最高发行量的纪录。她是第一个同时身兼主演、制作人的音乐剧女演员,也曾经在90年代重现过法国香颂歌后Edith Piaf的玫瑰人生。当她在百老汇主演韦伯的又一名剧《Sunset Boulevard》时,《纽约时报》评价她的歌声“能填满整个时代广场”。作为当今世界身价最高的音乐剧巨星,Elaine Paige有一连串令人眩目的荣誉:“劳伦斯-奥利佛奖”最佳女主角、HMV唱片终生成就奖、英国国家戏剧协会终生成就奖、大英帝国女王勋章(OBE)……她曾经录制过30张个人专辑,拥有8张黄金唱片和4张白金唱片,这在音乐剧演员中是绝无仅有的。

  她经常在世界各地举办演唱会,足迹遍及欧洲各国、美国、澳洲、远东、中东等地,2002年她曾为美国盐湖城冬奥会献歌。2001年,韦伯开始音乐剧在中国的破冰之旅,力邀Elaine Paige领衔其在人民大会堂和上海大剧院的《非凡之作》音乐会。2006年12月,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她举办了在华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第一场演出在开演前两个月即告售顷,第二场加场演出也在一个月内全部售完。这两场演出后被上海主流媒体评选为2006年度上海十大演出之一。

  2007年末,她应Secret Garden乐队之邀,在其最新专辑中演唱主打歌曲,专辑销量已经在北欧创下白金记录。 2004年,Elaine Paige受邀出任2012年伦敦奥运会申奥大使;2008年春天,她正式受聘成为伦敦奥运会的文化大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伊莲-佩姬人民大会堂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