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关注:东方神起BigBang谁是08年新歌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5:19  新浪娱乐
独家关注:东方神起BigBang谁是08年新歌王(图)

东方神起与BigBang

独家关注:东方神起BigBang谁是08年新歌王(图)

李孝利与Wonder Girls

  新浪娱乐讯 谁将成为2008年的韩国歌王呢?在即将挥手告别2008年之际,这位韩国歌坛佼佼者的轮廓也日渐清晰了起来。

  虽然有多位老牌歌手相继付出,但偶像团体的光芒依然耀眼。在演艺公司的周密部署下,韩国的偶像团体们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优势,在唱片市场上越战越勇,几乎攻占了韩国乐坛的半边天。他们不但赢得了80后、90后的喜爱,更吸引了不少70后的歌迷。2008年对于韩国的偶像团体而言,无疑又是一个幸运之年。

  在偶像团体得势的大好形势下,BigBang成为了2008年度歌王的有力争夺者。他们的迷你辑《一天一天》一经推出,便获得无数歌迷的喜爱。最近,BigBang又乘胜追击推出了他们的第二张正规专辑《Remember》。专辑刚刚问世,预定量便超过了20万张。他们的夺冠呼声也随之日渐高涨。此外,BigBang的成员太阳推出的个人单曲《只注视着我》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太阳的成功无疑为Big Bang增添了更多的取胜筹码。

  东方神起(听歌)自出道之初起便从未让冠军头衔落入旁人之手。但1年零7个月的海外活动期,多少对他们在韩国本土的人气造成了一些影响。在与BigBang的较量中,东方神起虽无明显的优势,但单从专辑的销量来看,东方神起绝对不会输给任何其他偶像团体。9月末,东方神起带着他们的最新韩语大碟《MIROTIC——咒文》重新回到了韩国乐坛,并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创造了24万7000张的销售佳绩。

  Wonder Girls同样是2008年度歌王的有力争夺者。今年,Wonder Girls推出了多首极具感染力的歌曲,继去年掀起《Tell Me》热潮后,她们又掀起了《So Hot》、《No Body》热潮。在电子乐盛行的时代里,Wonder Girls一次又一次地刷新着自己的专辑销量纪录,一步一步靠近着歌王的宝座。

  韩国的性感天后李孝利(独家关注:东方神起BigBang谁是08年新歌王(图))成为韩国歌王的几率也不小。7月末,李孝利的第三张专辑问世不久后,其主打歌《U-Go-Girl》便当仁不让地占据了多个排行榜的冠军宝座,李孝利再一次有力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此外,7月末推出了单曲辑《Moai》的徐泰志,以及推出了第五张专辑《重新开始》的金东律(听歌)也具备了争夺歌王头衔的不俗实力。岚/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