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旅程”张信哲歌友会太原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20:40  新浪娱乐
“爱的旅程”张信哲歌友会太原唱响(图)

张信哲太原歌友会

“爱的旅程”张信哲歌友会太原唱响(图)

深情伴舞

“爱的旅程”张信哲歌友会太原唱响(图)

张信哲太原歌友会

“爱的旅程”张信哲歌友会太原唱响(图)

张信哲送新专辑给情侣

  11月9日, “情歌王子”张信哲来到龙城太原参加“爱的旅程”张信哲歌友会暨iRadio1026太原音乐广播台庆晚会新闻发布会。张信哲与iRadio1026太原音乐广播一起度过了一个以爱为主题的甜蜜生日。

  张信哲贺太原音乐广播四周年台庆

  张信哲将来太原开唱的消息一经传开,便引起全城关注。9日下午,张信哲现身龙城并在某珠宝品牌店,为当晚的歌友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第二次来到龙城的张信哲表示很高兴能够借iRadio1026太原音乐广播四周年台庆之际与龙城哲迷第二次“亲密接触”。身为古董迷的张信哲对太原这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十分有好感,这次他表示希望能故地重游够淘到一些有收藏价值的古董。对张信哲孝行早有耳闻的某珠宝品牌代表广大哲迷赠送了张信哲一块寓意吉祥的翡翠挂件,以此来祝福他的父母健康长寿,让张信哲惊喜连连。

“爱的旅程”张信哲歌友会太原唱响(图)
张信哲切蛋糕庆祝电台四周岁生日

  在新闻发布会上,张信哲与iRadio1026太原音乐广播台领导宣布“CC卡美爱的旅程张信哲歌友会暨iRadio1026太原音乐广播台庆晚会”启动,并一起切开巨型蛋糕预祝台庆晚会成功。同时,张信哲向媒体透露,歌友会当晚他将为太原歌迷送上他出道十年来流传最广的几首经典歌曲,同时还将献上专辑新曲,希望在阔别8年之后能给太原的歌迷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当晚,张信哲将获赠由iRadio1026太原音乐广播颁发的“i 的音乐大使”奖杯,以肯定张信哲在音乐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此前获此奖杯的还有赵传、伍思凯、陈奕迅、张惠妹等乐坛艺人。

  台庆晚会主打情歌牌

  台庆晚会整场将以爱情为主题,“i 旅程”回顾iRadio1026太原音乐广播四年来的历程,同时引出情歌王子张信哲的爱情话题。深情款款、温文尔雅的张信哲一登台立即引来台下歌迷的欢呼声。随着音乐声的响起,张信哲与守候他“情歌”多年的太原歌迷们一起吟唱起一曲曲熟悉的旋律。

  张信哲演唱会中始终不变的元素总是一个“情”字,身为情歌王子的他的歌永远饱含深情。在给歌迷们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享受之外,张信哲总会用许多耳熟能详的老情歌给大家带来感动。晚会现场,数首情歌缓缓讲述着张信哲十年音乐道路上的串串脚步,动人情歌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氛围。

  张信哲现场见证爱的旅程

  除了“哲式情歌”为台庆晚会助阵之外,iRadio1026太原音乐广播也为张信哲准备了惊喜环节。众多张信哲的忠实歌迷们在台上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不同版本的“哲氏情歌”经过歌迷们的演绎,同样是深情款款,其中不乏有声音酷似张信哲的选手,张信哲在现场对现场热心歌迷的精彩表现打出高分。

  在现场演出中还有很多感人细节,在当晚“i宣言”的环节中,在先前歌友会宣传中一直保留的悬念现场揭晓谜底。张信哲在现场为三对幸运的爱侣们见证他们爱的旅程,场面十分感人,随后演唱经典情歌《爱就一个字》,把现场的热烈气氛推至到了极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信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