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红人榜”首唱《集乐星球》BOBO组合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20:56  新浪娱乐
信“红人榜”首唱《集乐星球》BOBO组合力挺

BOBO站台力挺

信“红人榜”首唱《集乐星球》BOBO组合力挺

互动游戏信玩的很开心

信“红人榜”首唱《集乐星球》BOBO组合力挺

首次现场演唱魅力四射

信“红人榜”首唱《集乐星球》BOBO组合力挺

信歌迷挤爆现场

  新浪娱乐讯 身为华语乐坛Rock Star指标性艺人的信,个人第二张全新专辑《集乐星球》日前正式开跑内地宣传。首站北京华丽亮相“BQ2008红人榜拉票会”,信全新帅气形象赢得了现场千余歌迷的阵阵尖叫。现场信首唱了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曲《不OK》和《告别的时代》,并和歌迷大玩互动游戏,神秘嘉宾BOBO组合更是到场站台打气,用熊抱的方式表达对信的绝对支持力挺。

  作为新专辑《集乐星球》内地的首次宣传亮相,信以入围“BQ2008红人榜” “年度单曲”、“年度专辑”、“年度男歌手”三项提名的好成绩打响头炮。这次可以入围以时尚品位著称的BQ红人榜,进一步肯定了信这次华丽变身的成功,信也十分看重这个奖项:“虽然不像金曲奖那么老牌,但同样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红人榜从时尚的角度来判断艺人的音乐作品和一年来的努力!”

  全新专辑在音乐风格上有很大突破和尝试,还打造出信全新摇滚型男的帅气形象,拉票会现场信与歌迷近距离接触时,兴奋的歌迷更是大声直呼“信,真的好帅”!整个拉票会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互动也是做得很有趣。专辑虽才刚推出不久,歌迷却已非常熟悉专辑中的歌曲,一度齐声合唱起《告别的时代》,让信大呼意外并夸歌迷“了不起!”。

  目前,三首主打歌《集乐星球(take me to the star)》、《告别的时代》、《超越》俱已上线12530彩铃,同时在各大榜单取得优异成绩。信也将携新专辑《集乐星球》抵达更多城市,更多的以Live的形式和各地的歌迷做近距离的交流。本周四(12日)信将在北京召开新专辑新闻发布会暨Live视听会,届时,信将又一次点燃歌迷心中那久违的摇滚激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