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阔别6年赴港开唱 自认疯了提男友装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9:30  新浪娱乐
张惠妹阔别6年赴港开唱自认疯了提男友装傻

张惠妹昨天出席记者会时笑言,希望周立璟来看她的个唱。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听歌 blog)相隔6年再在香港开演唱会,兴奋地自封“疯掉了的阿妹”,被问到会不会请新欢旧爱捧场?她笑言希望周立璟会来,但对现任男友何守正则不欲多谈,几经追问才回答:“太远了!”十分保护恋情。

  张惠妹昨天以背心外套衬全黑袜裤现身香港,宣布下月20日在亚洲博览馆举行《Born To Sing张惠妹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演出。阿妹说:“记得第一次来红馆演出,感觉到香港人的热情,每一次开演唱会都希望来香港,这次终于来了!”兴奋的她还用广东话说:“很久没来香港,大家会不会想:‘这是谁啊?’”

  问到会不会请旧爱周立璟捧场?阿妹说:“很久没有联络,没有见过他,希望他来。(亲自邀请?)找不到这个人,你们帮我请他吧!(有没有留意他的新闻?)没有。(知不知道他常换女友?)他很帅,没办法。”再问她会不会请台湾篮球员男友何守正捧场?阿妹即拉着工作人员求救,工作人员叫记者问演唱会的事,阿妹亦装傻说:“听不懂。”经记者再三追问后,她才说:“太远了!”问到现在的感情生活开心吗?工作人员又挡驾,阿妹即自动转话题:“一场太少,希望越多越好。”

  误会是户外场

  这次阿妹在亚洲博览馆开唱,竟收错资料误以为是户外场地,她说:“公司说是非常好的地方,我很喜欢户外演出。”

  其后记者告知博览馆是室内场,阿妹惊讶地说:“很多人对我说是户外,户外演出天气很难控制,做室内也好。(一场太少?)真的吗?能不能多唱,多少场才够呀?(是不是害怕歌迷忘记你?)太久没有见我,希望来的朋友配合我的表演方式,应该会很High,这次来香港我应该会疯掉,你们帮我写‘疯掉了的阿妹’!”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