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脚伤未愈上海演唱会延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0:14  新民晚报
容祖儿脚伤未愈上海演唱会延期(图)

容祖儿 资料图片

  (记者 夏琦)昨天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由于容祖儿脚伤未愈,原定于本月30日在上海举行的容祖儿演唱会已确定延期至12月24日。无独有偶,原定于本月22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的飞轮海演唱会也已停止售票,原因是飞轮海成员受伤。

  10月初,容祖儿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演唱会时不慎扭伤了脚踝,但由于巡演不能停止,容祖儿强忍脚伤继续了旧金山站的演出,在美国巡演时容祖儿总共看了4次骨科医生,但返回香港仍然发现脚伤加重,医生建议2个月内不要做任何剧烈运动。

  容祖儿为了上海演唱会的成功举办,特意在纽约学习了两个星期的舞蹈,并且准备在上海歌迷面前上演两段歌舞秀,加在一起超过50分钟,如果取消了这两段演出,演唱会势必暗淡很多。基于此,在容祖儿、英皇公司和主办方的协商下,演唱会推迟举行,最终敲定在12月24日,演出地点也由上海体育场更换到了上海大舞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