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宋祖英领衔国家体育馆首演 收益献灾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0:55  新京报
成龙宋祖英领衔国家体育馆首演收益献灾区(图)

成龙

  本报讯 (记者天蓝)11月29日,由成龙(成龙宋祖英领衔国家体育馆首演收益献灾区(图) 听歌 blog)宋祖英(听歌)等领衔的“纪念国际残疾人日·集善嘉年华北京2008”大型公益演出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今年的主题是援助在汶川地震中致残的孩子。这也是举世瞩目的国家体育馆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举办的第一场文艺演出。

  这场慈善活动将援助灾区的残疾孩子以及在地震中致残的截瘫和截肢残疾人,为他们装配假肢并接受系统康复训练。据悉,除了成龙、宋祖英、陈坤(听歌)陆毅(听歌 blog)李宇春(成龙宋祖英领衔国家体育馆首演收益献灾区(图) 听歌 blog)等演艺界名人外,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冠军,以及中国残疾人艺术团都将参加演出,其他演艺明星还在陆续加盟中,演出收益将全部用于灾区残疾人康复。

  “集善嘉年华”是每年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前夕举办的年度最盛大和最富有影响力的慈善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五年。到目前为止已累计筹集善款4000多万元,用于支持残疾人特殊教育、盲文文化出版和残疾人体育事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成龙宋祖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