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单身小姐唱响愚公移山 终结你的性幻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4:12  新浪娱乐
钻石单身小姐唱响愚公移山终结你的性幻想(图)

SLIENT G

钻石单身小姐唱响愚公移山终结你的性幻想(图)

巨头四之郭小寒

钻石单身小姐唱响愚公移山终结你的性幻想(图)

巨头四现场

钻石单身小姐唱响愚公移山终结你的性幻想(图)

ziyo的冯海宁激情演出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的单身节已经不再是光棍们苦闷度日的纪念,而是出门猎艳的最佳借口。11月11日在愚公移山上演的“我们最红之——八心八箭钻石单身小姐派对”上,SLIENT_G,巨头四,莫艳琳(听歌 blog),自游四只女主唱乐队用各自风格不同的精彩演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单身派对。

  演出开场时就有很多西装革履要点餐的“大哥”进场,让演出主办者倍感惊奇,一直走文艺路线的“我们最红”系列演出没想到能把更多不了解摇滚人带进摇滚现场,实在是一场惊喜。而在进场派发的“我单身请搭讪”和“伪单身请搭讪”两种充满细节设计的帖纸,更是贴心地替参加派对的观众表明了的各种心意。

  SLIENT_G开场,走乖张歌特路线的他们让观众为之一阵,“洛莉”泛的丹牧将甜美和暴力柔和在了一起,带来了《爱的哑剧》等乐队经典作品。莫艳琳作为主流歌手,她的代表作《顽固独身主义》是单身女性最好的独立宣言。巨头四延续以往可爱路线,并演绎了暴戾后朋+EMO风格的《我爱上了一个忧伤的男青年》,直白地表达了内心纠结很久的爱意。而最性感乐队自游在结束他们的巡演后首次在北京亮相,经过多次现场演出的精心打磨,HELLEN的性感指数急剧上升,成为当晚最精彩最闪耀的钻石级演出。

  女子乐队历来是男性歌迷的性幻想对象,但11月11日八心八箭钻石单身小姐派对上各个乐队都用自己的音乐表明了一个明确的态度:我们不是性幻想,而是性感本身!

  (伪单身/文 夏祺、高鹏/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巨头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