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铭轩卖力唱《穿越》 被网友与田震陈琳相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5:31  新浪娱乐
董铭轩卖力唱《穿越》被网友与田震陈琳相比

董铭轩

  华谊新人董铭轩单曲《穿越》推出之后,获众多媒体以及歌迷的推崇和喜爱,并不断被各大网站首页推荐。有资深音评人评论,这是一种久违了的女性自信的声音、继几位老牌实力歌手之后,国内的女歌手的唱腔似乎都一致变的柔柔的、嗲嗲的,而这首带有摇滚中性气息的《穿越》无疑让听众惊艳,直呼过瘾。制作人昔米表示,当初为董铭轩选定这首歌曲是因为歌曲的感觉和董铭轩的性格很贴近,更表示将协助她在专辑里的其他歌曲尝试多种演绎方式。

  董铭轩则表示不介意看到网友留言把她的唱法和田震、陈琳等前辈相比,更谦虚表示自己与前辈们还差的很远。她透露在《穿越》MV中她将大玩特技,相信会给大家带去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