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8日15时萧敬腾独家做客聊获奖感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5:52  新浪娱乐
预告:18日15时萧敬腾独家做客聊获奖感受(图)

萧敬腾

  新浪娱乐讯 15岁那年,他曾说:20岁要成名。当时他的音乐年资仅是3个月的爵士鼓初学者。2007年3月,再听他唱歌,他的音乐让所有人痛快到起立鼓掌,那一年,他20岁。

  2008年,21岁的萧敬腾(听歌)在发片半年后就获得更多歌迷的认可,面对如此骄人的成绩,一向省话的他会说什么呢?这位人气新人在这个周末更可谓收获颇丰!在刚刚结束的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礼以及音乐盛典上萧敬腾均斩获潜力大奖风光无限,这些肯定无疑奠定了萧敬腾未来天王的美好前景!11月18日下午15时,萧敬腾将带独家做客新浪和歌迷分享获奖感受,同时也会带来他去意大利取景拍摄的第二本新书。欢迎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

  >>>>>点击进入嘉聊直播间(届时开通)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萧敬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