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携新专辑亮相北京 马拉松视听会连唱一小时(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6:10  新浪娱乐

  继上月在香港耗资百万举办盛大全亚洲发片之后,如今抵达北京,信享受到的仍旧是 超高配置的嘉宾阵容。avex高层莅临现场站台恭贺,更送上“信心在握,愈战愈勇”的特制锦旗,肯定信之前的成绩和为这张新专辑所作的努力,并预祝再创佳绩。在献上特制锦旗时,公司高层更高声诵出旗帜上书写的“信心在握,愈战愈勇”的加油语,令收到如此特别礼物的信在惊喜之余,亦感动不已。

  神秘嘉宾·破天荒:大牌助阵星光熠,才子佳人同献技

  信的这张《集乐星球》从词曲创作到MV拍摄,乃至后来的亚洲发布会,重量级的合作嘉宾让这张原本就诚意百分的专辑更添期待感。林夕作词的《告别的时代》以细腻的笔触,无奈的词藻直指都市人心底最痛的爱情之殇;而方文山(blog)操刀的《魂》则延续他擅长的华丽风,以决绝的笔触再创悲情情歌典范。能邀得两位当今乐坛的词神加盟足可见信的超强号召力。

  与徐静蕾(信携新专辑亮相北京马拉松视听会连唱一小时(2) 听歌 blog)的合作也让人看到音乐之外,更加饱满丰富的信,视听会上也特别播放这部耗资百万的《告别的时代》音乐电影,两人的首次激情碰撞感动了到场所有嘉宾。谈及徐静蕾的友情加盟,信直言:“徐小姐是个慢热的人,这点和我还挺像的,所以,一开始我们两个会显得有点拘谨,不过现在熟悉起来之后,就像老朋友一样了。上次在香港,她还特地赶到,真是很谢谢她。”其实除了徐静蕾,候佩岑、罗志祥(信携新专辑亮相北京马拉松视听会连唱一小时(2) 听歌 blog)郑元畅(信携新专辑亮相北京马拉松视听会连唱一小时(2))林依晨(信携新专辑亮相北京马拉松视听会连唱一小时(2))李宇春(
信携新专辑亮相北京马拉松视听会连唱一小时(2) 听歌 blog)BOBO(听歌)组合也以不同方式为信的新专辑发布助阵,信真可谓面子十足。

  在这次的活动末尾,作为神秘嘉宾的“徐静蕾”突然现身,着实让信惊喜和感动了一把,直呼“没想到,没想到”,因为事前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告诉他有这个环节,激动得甚至差点就忘词唱不下去,不过信表示如果有机会,和“***”的合作一定会有更意外的惊喜。

  据悉,在近10日的信首轮内地宣传中,信一再强调以Live现场的形式和歌迷直接互动,将陆续到广州参加“雪碧榜”的歌迷拉票会活动,上海则进入校园录制“天地英雄校园行”歌友会,而新专辑《集乐星球》预计于11月底正式在内地上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