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OK乐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8:19  新浪娱乐
AOK乐队简介

AOK

  由五个大男孩组成的AOK乐队成军于2003年,坚持至今已经有五年。乐队主唱种旭看上去是个温和体贴的大男孩,而他在台上疯狂起来又令人大跌眼镜。贝斯阎松也是乐队的主脑之一,并且还担任了乐队宣传海报的设计工作,由他设计的《GO GO GO》单曲封面就因丰富的元素和鲜明的色彩备受瞩目。主音吉它吴东伟则被奉为队长,不但是以为他最年长,重要的原因也是由于他曾经担任为乐队提供排练室的重任。也是乐队早期创始人之一鼓手张扬常常以夸张的现场表现受到乐迷们的关注。最后加入乐队的键盘手付鹏看似话不多,却总会在关键时刻语出惊人。这五位同学平素就像亲兄弟一样,在舞台上,他们更像缺一不可的整体。

  说起走上音乐之路的过程,五个男孩各自有一番或曲折或感人的经历。15岁第一次摸到乐器吉他,种旭便知道自己的人生将与音乐结下不解之缘。他早早就下定决心,希望能通过音乐证明自己。而还在高中时代的阎松也抱起了吉他,两个人因为音乐邂逅,又是音乐,让他们在排练室遇到了吴东伟。曾经学厨出身吴东伟从小就喜欢弹吉它,当了一年西餐厨师后觉得不过瘾,索性辞职做起了出租录音棚的买卖,同时自己也自学乐器。随后他们又找到鼓手张扬,四个男孩一拍即合,决定成立乐队,早期以流行朋克风格为主。06年键盘手付鹏的加盟,不但令这个团体更加完整,也令乐队的音乐更加丰富多层次。从04年里维斯音乐比赛的第一名,到05年全国巡演,再到07年摩登音乐节的舞台,AOK乐队组建至今五年已经在大大小小场地演出过近百场,俘获了全国各地的众多歌迷。在AOK乐队五周年庆生会上,更是有歌迷不远千里从外地赶来,为了感受他们盛大聚会的炽热氛围。随着演出经验越来越丰富,AOK的成员们已经懂得如何在舞台上表达自己,带动现场气氛。

  以美国航天局发言人用以描述1961年的一次载人太空飞行的航空用语“AOK”作为队名,正是希望这支乐队能像这个名称的寓意一样:完美无缺。主唱种旭说,音乐对于他来说,是一种自信,更是一种力量。摇滚乐更是他表达生活中高兴、喜悦、愤怒和悲伤的途径。他时刻训练自己,保持对生活的敏感,捕捉到其中的本质,哪怕是微乎其微的部分,但却真实。他们的歌曲中,淋漓尽致流露出来的,正是最真实的生活。在真实生活中,他们就像平常人一样简单平常,和朋友聚聚,谈谈恋爱,也听些流行歌曲,时常记录下身边发生的人和事。只是在其中,乐队是他们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罢了。在这五年中,乐队对音乐的驾驭能力更强,音乐层次更丰富,对音乐的处理也越来越专业,这些努力让AOK能在今天说:我们准备好了。正因如此,他们的青春从平凡到不平凡,到自信到享受音乐带给他们的快乐,激情,豪迈,梦想,以及,生命的意义。

  你,准备好了吗,跟着他们一起去冒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