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讲述家庭生活曾后悔早结婚 儿子爱周杰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2:01  中国新闻网

  华健的朋友之道:保持一点距离

  圈中人缘颇好的周华健朋友很多,李宗盛罗大佑齐豫都是华健的好朋友,但对于朋友的私生活他从不打听,"保持一点距离"是他的交友之道,并声称很"享受"一年碰三次面,一次聊四个小时的时光。

  当主持人问起几个朋友婚变,周华健是一问三不知,并且说很多事情也是"看报纸才知道"的。平日里谁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也不会在一起喝酒解闷,但是出事时"朋友心中的悲苦" 华健却能感受得到。"我希望看到朋友创作出好的情歌,"却不希望这是他用真实的经验(离婚)换回的",周华健说。

  节目中,周华健提起已经逝去的肥姐沈殿霞,心中充满了感激,"她就是个很海派的人",很热心肠。有一年还有三个星期就临产的康子陪周华健去香港参加一个颁奖典礼,得知此事的肥姐主动托人帮忙找房子,还让家里的佣人一日三餐都煮两份,送一份给康子,"那两个月她一直帮我忙",华健感激地说。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