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在女儿面前小便 大曝性教育心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8:28  新浪娱乐
张学友在女儿面前小便大曝性教育心得(图)

张学友接受吴君如的电台访问,大叹投资损手。

  新浪娱乐讯 坐拥数亿身家的张学友(听歌),原来亦是雷曼苦主之一,但他却不肯透露损失数字,只笑说:“金融海啸(blog)之后,不做不行!”他又自曝会在女儿面前小便,灌输正确的性知识。

  学友自从完成世界巡回演唱会后,一直养尊处优。前晚他接受好友吴君如的电台节目《哗哗哗打到来2008》访问,君如一见学友即问:“身家O不OK?”学友顺口答:“OK。”但随即自曝:“当然有事啦!否则还出来干嘛!”并笑说:“金融风暴之后,不做不行。”原来学友亦是雷曼苦主之一,他说:“千万不要以为年纪大,没怎么读书就中招。(有没有去银行示威和开会?)我不好意思出来,自己在雷曼一处中招,还有其他财产。(传曾志伟都对人诉苦?)我也听讲过,游行者里面有些几十岁的,跟志伟差不多。”学友除了投资股票损手外,连投资物业亦失利,他笑说:“买楼不亏还是人吗,人人都亏啦。”

  陈可辛难以启齿

  此外,身为二十四孝爸爸的学友,大曝性教育心得:“我曾经脱衣带女儿洗澡,当时她三四岁,她问的我都解释了。”君如则自曝老公陈可辛与女儿洗澡时穿泳裤,女儿有问题时不但觉得难以启齿,当女儿进厕所时,正在小便的他还会转开身子,对此学友说:“千万不要这么做,《沉默的羔羊》里面的变态杀手就是这样形成的!应该要告诉小朋友,男人大了是这样,女人大了又是那样,他才知道男女有别。(拿公仔教?)我们都一起洗澡啦,我在她面前小便,让她知道男孩子就是这样的。”问到罗美薇是不是刻意做他背后的女人?他说:“不是,她自己的决定,她对电影还有抱负,但付出与收入不符,觉得不如意才不拍戏,我当然支持她。”

  此外,他坦言最后一次参加叱咤乐坛颁奖礼时,因被人嘘而感到难受,觉得受到不礼貌对待,又怀疑得奖是不是实至名归,加上唱片公司经常为奖项谈判,所以才决定不再出席颁奖礼。(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学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