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护英皇暗批梁洛施:人是要饮水思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0:10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护英皇暗批梁洛施:人是要饮水思源(图)
资料图: 十月二十五日,著名红星谢霆锋在香港为电影《证人》宣传。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3日电 谢霆锋(谢霆锋护英皇暗批梁洛施:人是要饮水思源(图) 听歌)前晚出席电影首映礼,提到梁洛施(听歌)(Isabella)和英皇的合约纠纷?他表示有少少失望,并称“人要饮水思源”。

  香港《明报》报道,谢霆锋前晚独自出席电影首映礼,问他为何不和太太张柏芝(谢霆锋护英皇暗批梁洛施:人是要饮水思源(图) 听歌)同行?他称柏芝要照顾囝囝Lucas,而且天气冷,Lucas留在家好些。

  提到梁洛施(Isabella)和英皇的合约纠纷?他说:“我不知道,我是与世隔绝,不看娱乐新闻的,不过,我在飞机上看过有关这件事的报道,觉得有少少失望,Isabella13岁时,我就跟她合作拍了个广告,想不到事件会变成这样,我一向对事不对人,亦非站在哪一边,我年资不深,觉得乐坛、影坛和香港人已处于一个不景气的时候,搞那么多东西,会令艺人不好看,人是要饮水思源,这是人生道理。”

  此言,是否觉得这件事上是Isabella不对?霆锋强调自己不知发生什么事,只觉得很多事情是可以小事化无。但有传他也想脱离英皇,自组公司发展?他说:“我和英皇的合约都未满,我自己已有很多间公司,之前买楼,传媒已经将我的公司查出来。英皇给我很大自由度,且对我好好,在这种市道,仍给百万让我拍MV。”

  虽然很多艺人因金融海啸工作量大减,但霆锋指自己没有影响,稍后拍两个广告,酬劳无减反加,且不少广告商用银弹找他一家三口拍广告,但他想Lucas以学业为重,故到目前为止已推了5个。

  他之前以一亿购入的豪宅,是否变了负资产?他说罢自己一向负资产,多一间也没有所谓,但接着又说没有负资产,因为House是不会跌价的,且他非富豪炒家,买这间屋纯粹为了个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