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耶-维斯特被指控盗窃及纵容枪支犯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2:35  新浪娱乐
坎耶-维斯特被指控盗窃及纵容枪支犯罪(图)

坎耶-维斯特刚刚举办完北京个人演唱会

坎耶-维斯特被指控盗窃及纵容枪支犯罪(图)

马里恩-奈特

  新浪娱乐讯 对于死囚区(Death Row)唱片公司的马里恩-奈特(Marion "Suge" Knight)来说,最近的日子可不好过。这位曾经声名显赫的帮派说唱掌门人前段时间已经注册破产,今年夏天,他只能眼看着自己的公司在拍卖会上被买走。

  近日消息传出,奈特准备起诉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他指控坎耶曾于三年前偷过他珍爱的一枚15克拉钻石耳钉。而偷窃还不是最严重的,在起诉材料上,奈特称2005年在坎耶-维斯特于迈阿密举办的Pre-VMA晚会上,坎耶-维斯特允许一个人将手枪带入了现场,随后,某位不知身份的人用这把枪射中了奈特的腿。

  “对于被告(坎耶-维斯特)来说,允许枪支进入公众场合无疑给在场的人制造了一个极为不安全的环境。参加那场晚会的人员众多,包括了东西海岸各自的说唱团体和明星。考虑到各个说唱帮派之间宿怨已久,允许携带枪支毫无疑问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而对于他(坎耶-维斯特)来说,这一切都是完全可以预见的。”起诉材料如是声明,并补充道:“部分被邀请参加晚会的明星,是奈特先生公认‘不受欢迎’的人物”。

  据马里恩-奈特的描述,在2005年的那场混乱中,他的右腿上部被人用枪击中,伤及了腿骨并随后进行了手术。手术后,他还接受了长达数月的治疗,而精神上的创伤则更为严重。因为这场事故,他几个月没有收入。他还声称,丢失的那枚钻石耳钉价值13.5万美金,曾经被一位自称为“雇员”的人获得。此人向奈特保证将会将其归还,但至今不见踪迹。奈特认为此人是为坎耶-维斯特或者其他几名被告中的一人效力。

  奈特要求坎耶-维斯特归还,或者等价偿还这枚“从2005年八月起被剥夺占有和使用权”的耳钉。

  目前,对于这则消息,坎耶-维斯特的发言人还没有做出任何评论。(文/CD)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