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RA《舞林大会》秀恰恰舞姿 希望进军影视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4:35  大洋网

  有“媚眼天使”之称的韩国歌手SARA(blog),经过紧张的三天急训,带着极具SARA个人风格的恰恰舞,来到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blog)》第二期的录制现场。本就不俗的舞蹈功底加上勤奋和努力,SARA用自己的拼搏和汗水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舞蹈老师也称赞了SARA的超强实力,不过SARA依旧对自己很不满意,她说:“我感到压力很大,觉得大家都跳得很棒。”身为成龙(SARA《舞林大会》秀恰恰舞姿希望进军影视界 听歌 blog)家族的一员,SARA也是一直高标准的要求自己:“我很幸运能成为'成龙家族'一员,所以我必须要更努力,才能不辜负大哥对我的期望。”而成龙大哥也是对刚发片的SARA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唱片一定要大卖哦。”

  来中国发展了多年的SARA,11月初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中文专辑《I'm SARA》。在新专辑首唱会上,SARA也表达了自己这些年来对所有关心和支持自己的朋友们的感激之情。SARA说会继续努力来回馈给大家更好的作品。这次来到《舞林大会》的现场,SARA也是充分发挥了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练舞练到小腿都麻木:“其实练国标舞,对我来说就像学中文,都是从一点也不懂到慢慢熟悉的过程。”SARA只是遗憾时间太短,自己还没有完全掌握步伐,“我挺担心自己上台后会表现不好。”

  由于对中国文化感兴趣才来到中国发展的SARA,如今过得很开心。“遇到成龙大哥,是我最大的幸运,他不仅给我机会做我自己喜欢的事业,还教我做人,让我成长。”而之后,SARA也表示会继续好好宣传唱片,争取达到成龙大哥的要求,如果有机会希望也能出演影视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AR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