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慧欣与男友9年情分手 因男方的模特旧爱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5:13  中国新闻网
许慧欣与男友9年情分手因男方的模特旧爱出现
许慧欣(右)与小刀上月30日被撮合拍照,当时两人已分手。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有歌坛“白雪公主”美称的许慧欣(许慧欣与男友9年情分手因男方的模特旧爱出现 听歌 blog)因先前的腰伤,让她近来的曝光率减少许多;而有消息指出,她与小刀(彭康育)的感情,似乎已经渐渐冷却,近来更传出小刀因遇上旧爱王昀,把许慧欣给晾在一旁,久而久之,两人终究走上分手一途。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许慧欣与相恋9年、目前退居幕后的男友小刀惊传分手!根据《壹周刊》指出,小刀和许慧欣在圈内人眼中,本来就是公认的情侣,虽然两人对于恋情始终没有正面承认过,但从许慧欣出道前就开始交往的他们,感情相当稳定,只不过这一段恋情,却在小刀昔日梦中情人王昀的出现下,变了调。

  凯渥名模王昀,是资深艺人王道的女儿,身高177公分的她,外型十分亮眼,据说,她是小刀的同学,而小刀早在情窦初开时,就曾追求过王昀,只不过并没有成功,当时王昀则和段钧豪交往。后来小刀出道加入“5566”,而王昀同样也进入了演艺圈,并在偶像剧《舞动奇迹》中担任要角;本以为两人应该从此毫无交集,而且小刀也有个人人称羡的女友许慧欣,但没想到就在去年,小刀意外在北京遇上了王昀,这次相遇也勾起小刀内心深埋已久的爱恋情愫,于是再次对王昀展开热烈的追求。

  近来小刀将事业重心放在大陆,自己也定居于北京,另一方面,王昀本来是颇受看好的凯渥新秀,却在今年初表态自己登“陆”发展的意愿;而两人就像约好一样,同时出现在北京工作、生活,据说还相当的如胶似漆。更有厂商透露,如果想要发通告给王昀,找凯渥没有用,只要能找到小刀就能联络到王昀,这似乎意味着人在北京的小刀,顿时成了王昀的半个经纪人?但两人的暧昧互动,看在许慧欣的眼中,相当不是滋味,不过小刀却以“室友”来解释自己与王昀的关系。

  此外,也有消息指出,小刀对于许慧欣是“夫管严”,只要许慧欣传出任何的绯闻,或是与哪个男艺人走的近一点,小刀马(blog)上会对她训斥一番,再加上多年来,小刀对于两人的感情始终不肯对外公开,让许慧欣无法谅解,甚至曾说过“不愿意公开,那就分手算了!”的气话,没想到小刀竟然回了“好啊!”这种种似乎都述说着这段感情中的不平衡,终究导致两人渐行渐远。如今当小刀与王昀在北京热恋时,许慧欣则在台北一人以泪洗面。

  对于小刀是否已经与许慧欣分手?小刀的经纪公司并没有多做响应,不过也澄清表示,并没有看到王昀在小刀的住处进出;而凯渥方面则表示,小刀和王昀两人从小就认识,双方父母亲是世交。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许慧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