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为上海个唱闭关备战 扬言要强制放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3:09  新闻晨报
张靓颖为上海个唱闭关备战扬言要强制放假
张靓颖(张靓颖为上海个唱闭关备战扬言要强制放假 听歌 blog)

  晨报记者 高 磊

  昨日,张靓颖来沪为12月13日在上海大舞台的首个演唱会造势,出道已三年的她在发布会上高调宣布,结束演唱会、新专辑后,“一定要给自己放大假”。

  为了这次个唱,张靓颖一个多月前就闭关“备战”,且大手笔请来了包括发掘玛丽亚·凯利的盖文等超豪华制作班底。昨日在介绍幕后成员时,张靓颖自信地表示:“他们每一个都是很棒的乐手,非常荣幸能和他们合作。”这次的曲目完全由张靓颖挑选,她强调翻唱作品不会多,“经过3年,属于我的东西开始慢慢多了起来。希望现场的歌迷能见识我的‘现场价值’,可能一个呼吸或者对一个音的演绎,才是一个现场歌手最大的价值所在”。

  巧合的是,12月6日,曾对张靓颖评头论足的“顺子(听歌)老师”也将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个唱。当记者提及这件事时,她感慨地说:“三年前,我还只是一名‘超女’选手,听着顺子老师的点评,可三年后,我能和她同时开唱。想和她说很多,但真的一时很难表达。”

  这三年,张靓颖的唱片、演出安排一直处于饱和状态。面对每天奔波的生活,张靓颖袒露了心声:“我已经期待了三年,但每次都会因为新工作而冲掉假期。这次一定要强制自己放大假。”对是否会效仿他人以“游学”名义放假,张靓颖予以了否认,“我希望假期是能和一大帮朋友去一个远离城市、原始的地方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