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3》黎础宁为情自杀 黎父扬言要讨回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8:08  新浪娱乐
《星光3》黎础宁为情自杀黎父扬言要讨回公道

黎础宁

《星光3》黎础宁为情自杀黎父扬言要讨回公道

黎础宁遗体被运回家乡

《星光3》黎础宁为情自杀黎父扬言要讨回公道

黎础宁灵堂

《星光3》黎础宁为情自杀黎父扬言要讨回公道

黎础宁父亲悲痛

  新浪娱乐讯 刚满24岁的《超级星光大道》第3届季军黎础宁,前晚因走不出情关、烧炭自杀,震惊各界!警方验过遗体后确定无他杀嫌疑,黎父随即将爱女遗体带回南投埔里老家。外传她寻短与感情重创有关,黎父悲愤表示,女儿感情上确实受到极大委曲,并扬言要替她讨回公道!至于谁才是间接“脍子手”?黎父仅表示,不是外传的前兴农牛洋投勇壮,但暂不愿透露女儿遗书内容。

  她留有一封遗书给家人,但黎父昨仅透露,女儿自杀与感情因素有关,还语带悲愤地说:“检察官有他们专业的判断(指无他杀嫌疑),但我们家属也有自己的判断。我一定会将始末调查清楚,帮础宁讨回公道。”

  黎础宁过去被爆曾为旧爱前职棒兴农牛队洋投勇壮远走国外,但黎父强调女儿男友不是勇壮,她目前有一个交往1年多男友,但黎父不愿证实他是圈内或圈外人,仅表示家人都知道这个男友,但从未见过本人,近1星期来,她多次打电话给家人谈到感情危机。

  警方表示,前晚9时许曾接到报告,指台中旱溪西路一段56号旁的空地有女子烧炭自杀,警方派员前往,自杀女子当时已被送至医院急救,现场马自达轿车的后座车窗被打破,炭盆也拿出车外。经调查才知烧炭女子原是《星光》3的黎础宁。

  医生表示,黎础宁送达医院时已无心跳呼吸,经施以心肺复甦术急救近1个小时,宣告无效。警方表示并未发现遗书,但留有笔记本,纪录她的感情问题。

  家人昨将遗体运回埔里老家,因她未婚又意外死亡,灵堂只能放在外面不能入大厅。近下午3时,姊姊黎敏慧望著妹妹遗体哭喊:“妹妹,下车,回家啰!”爸爸黎孟修则含泪向灵位鞠躬说:“础宁,保佑大家平安。”到底她为谁轻生?黎爸指出遗书提到跟感情有关“或许这样(自杀)对大家比较好,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我要先走了”。黎础宁告别式定于24日举行。

  《星光》歌姬缘尽

  ◎姓名:黎础宁(Ivy)

  ◎年龄:得年24岁(1984╱10╱16~2008╱11╱12)

  ◎学历:台中技术学院商业设计系毕

  ◎总决赛歌曲:《Timeless》跟《Fighter》

  ◎最佳战绩:曾在“艺人合唱赛”、“突破自我挑战赛”单元中,拿下2次最高分25分

  ◎殊荣:《超级星光大道》第3届季军

  ◎家庭成员:父母及姊姊

  ◎男友:前职棒兴农牛洋投勇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