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自曝胸部曾长乒乓球大小良性肿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8:20  新浪娱乐
杨丞琳自曝胸部曾长乒乓球大小良性肿瘤(图)

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昨天为宣传V POWER公益演唱会,到快餐店当一日店长,她自爆:“女生多少都会有纤维囊肿,多年前我胸部曾长了颗乒乓球大小的良性瘤,为了健康已经摘除。”

  杨丞琳勤做公益,还常鼓励粉丝一起参与公益活动,但她也曾吃亏上当,她说:“曾经跟朋友收集一堆旧衣服,捐给旧衣回收机构,后来竟发现那机构是骗人的。”让她非常生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