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挪青少年音乐周上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0:3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婷)“呵呀呀,呵呀呀……”在小朋友们一浪高过一浪的和唱声中,来自挪威的两位音乐家奥德·诺兹托格、奥伊斯坦·克诺斯·福斯赫把玩手中的乐器,尽情欢歌,他们时不时还走进小观众中进行互动。这是昨天在李惠利中学举行的“挪威音乐流行风——中挪青少年音乐周”系列活动F.Ex民乐摇滚音乐会上的一幕。

  音乐会上,两位艺术家以激情律动的吉他演奏、舒缓悠扬的小提琴表演以及声情并茂的演唱,把在场的每一位小朋友都带入了异国风情的音乐圣殿。更为难得的是,他们通过风趣的表演,在展示自己创作音乐并解读创作过程的同时,引导小朋友发挥自己的想象,积极参与到歌曲创作过程当中并享受这分乐趣。“中挪青少年音乐周”是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去年开始创办的一项公益性艺术教育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