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imi Hendrix鼓手去世 伟大音乐生涯回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0:54  新浪娱乐

  Jimi Hendrix Experience最后一名成员辞世

  Jimi Hendrix鼓手Mitch Mitchell逝世(图)

  新浪娱乐讯 上世纪60年代的传奇摇滚吉他手Jimi Hendrix(听歌)的团体--Jimi Hendrix Experience(听歌)的最后一名成员,鼓手米奇-米歇尔(Mitch Mitchell)在周三被发现死在自己的酒店房间里,终年61岁。


JimiHendrix鼓手去世伟大音乐生涯回顾(图)

  Mitch Mitchell也是Jimi Hendrix Experience乐队在世的最后一位成员,也是乐队多张专辑的功臣之一。这张照片是乐队成员在巡演中的合影。

JimiHendrix鼓手去世伟大音乐生涯回顾(图)

  1947年7月9日,Mitch Mitchell出生于位于伦敦西部的伊令,Mitch从很小时候就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在儿童电视节目中频频露面。上世纪60年代,当他还在学校里学习打鼓期间,就已经在好几支乐队中担任鼓手。照片中是少年时期的Mitch Mitchell。

JimiHendrix鼓手去世伟大音乐生涯回顾(图)

  1966年,Jimi Hendrix物色到贝司手Noel Redding和鼓手Mitch Mitchell,三人组成了"The Jimi Hendrix Experience"乐队,并立即前往英国展开艺术生涯。照片为青年时期的Mitch Mitchell。

JimiHendrix鼓手去世伟大音乐生涯回顾(图)

  1967年乐队回到美国,充满激情的音乐将整个美国的摇滚舞台都点燃了。1968年Jimi Hendrix在纽约建立了自己的录音室“Electric Lady Studio”。但是同时乐队过于频繁的巡演和录音室的工作使队员们不能集中精力进行音乐创作,1969年“Experience”乐队解散了。照片为中年时期的Mitch Mitchell。

JimiHendrix鼓手去世伟大音乐生涯回顾(图)

  除了与Jimi Hendrix共同演出外,Mitch Mitchell也与摇滚乐历史上众多伟大的名字有着紧密的联系。在他的音乐生涯中,Mitch曾经与摇滚历史上的传奇乐队和歌手如The Rolling Stones(听歌)Eric Clapton(听歌)John Lennon(听歌)合作过。这张照片就是Mitch Mitchell与John Lennon,Eric Clapton,Keith Richards(听歌)所共同组成的超级组合Dirty Mac演出时拍下的,这个组合是John Lennon专门为1968年The Rolling Stones乐队倡导的“Rock And Roll Circus”(摇滚马戏团)活动组建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