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或成绝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1:37  新浪娱乐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或成绝唱

张信哲演唱会或成绝唱

  新浪娱乐讯 记者从2008张信哲(张信哲北京演唱会或成绝唱 听歌 blog)《最好的时光》演唱会主办方获悉,张信哲正加紧和整个演唱会的主创人员合作,精心打造演唱会的每个大小环节,力求将自己多年来积累的经典情歌,以一种特别的浪漫方式在11月29日工人体育馆里呈现出来,令旋律和舞美交织成一幕幕美轮美奂的音乐佳宴。用他自己的话来形容,便是“我要把最好的时光都留给北京的舞台”,因为这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在北京开唱。

  之前阿哲曾透露,这场北京演唱会最值得期待的环节之一,就是现场的舞台设计。因为此次演唱会现场舞台启用的是比较少见的四面台,而且整个舞台的设计自己也参与了策划。

  随着演唱会的临近,这个让阿哲万人期待的四面舞台方案已经最终敲定。据了解,整个演唱会舞台的轮廓,将使用那种颇具后现代感的大型钢架搭建而成,以蓝色基调为主,舞台中央贯穿上下的乳白色光柱宛若穿越时空的隧道,把过去和现在联系在一起,浓缩成最好的时光。多个悬置在空中的立体大屏幕更让舞台极具后现代色彩,整个舞台简洁而又堂皇,充满神秘浪漫的未来风格,而蓝色调的氛围又让整个舞台设计非常适于怀旧,会让阿哲和所有观众很容易沉浸在浓浓的经典旋律中。

  阿哲透露,自己这场最好的时光的演唱会,将把现代与古典完美结合在一起,让现场观众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舞台上还设计很多机关,配合自己的演唱会环节的进行,这些机关将依次展示出来,特别是在开场以及现场为歌迷证婚的环节,更是做了新颖的设计。相信会给观众们带来很多意外的惊喜。

  已经在北京开过两次演唱会的张信哲,至今仍然拥有大批FANS,前不久的记者会上FANS们又是送仿古董太师椅,又是现场为他演唱,更有一对新人已经和和阿哲相约在演唱会当天,举行结婚见证礼。所以当获悉本次演唱会将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在北京开个唱后,记者立即与北京演唱会主办方取得联系。工作人员称,目前还没有得到张信哲本人的明确表态,但是张信哲的确曾经表达过未来他希望能够更多地到那些从未到过的城市去做自己的演唱会,因为那里的歌迷已经默默等待了很久,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把快乐带给身处每个不同地方的歌迷。与此同时,主办方的工作人员还介绍说,目前,张信哲正在紧锣密鼓地为演唱会做准备,除了每天坚持的练舞以及练歌,他还参与了很多舞美的设计意见,全力以赴地要将“张信哲10年最好的时光”呈现给北京的观众,要让热情支持了他此前全部演唱会的北京歌迷享受到一场最唯美、最精彩的演唱会。

  当然,从演出编排结构而言,此次演唱会可谓非常新颖。届时张信哲将以为什么方式出场,仍很费主办方和张信哲的脑筋,是否会延用曾经乘坐热气球进场的方式,尚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当张信哲唱起《爱如潮水》、《信仰》、《宽容》、《过火》、《爱就一个字》、《白月光》、《别怕我伤心》、《不要对他说》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时,全场观众必将一起合唱,令人充分领略张氏情歌的威力。目前此次演唱会的门票现在仅剩880元、680元两档门票,主想亲临此次最好的时光演唱会现场,就请及时抓紧时拔打400-810-3721、010-58601088抢票。(光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张信哲《最好的时光》演唱会

相关资料:张信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