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演唱会将让歌迷现场点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4: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华健演唱会将让歌迷现场点歌
周华健 (资料图片)

  “卜蜂莲花·周华健(听歌)希望传递广州演唱会”因为奥运会的缘故,演出时间由今年4月推迟到12月6日,地点仍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本月18日,周华健将到广州为演唱会宣传造势。据主办方透露,这场演唱会可能成为2010年广州举行亚运会之前,于天河体育场举行的最后一场大型演唱会,周华健除了坚持演唱会“斯文、有品位”,还特别承诺会让歌迷任意点唱。

  周华健踏进歌坛22年,出了40多张专辑,12年前他曾来广州举办过个人演唱会,战绩辉煌;12年后再次与广州歌迷相见,周华健依然“宝刀未老”。《让我喜欢让我忧》、《花心》、《一起吃苦的幸福》、《朋友》、《明天我要嫁给你》、《有故事的人》……周华健的金曲代表作太多,连他自己也表示,“要全部唱完,不知会唱到几点”。此次广州演唱会他将唱近30首经典金曲,并特别照顾广东歌迷加唱几首粤语歌,还打算抱着吉他清唱,让歌迷随意点歌,承诺“只要歌迷说得出歌名的,我都会唱”。

  周华健笑称自己的演唱会一定是“最有品位而且斯文的”。他18岁的儿子喜欢“台上疯唱、台下乱吼,甚至会有玻璃瓶扔上台去的演唱会”。周华健对儿子说:“你那些朋友不要来看我的演唱会了,因为我们是很有品位、很斯文的演唱会。”“我觉得让儿子接受我们那个年代的歌曲是不可能的事情,就算我再怎么凶他,他也不可能体会这些歌曲中的感情。但我们有自己的记忆,那仍是一件美好的事。”(易芝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周华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