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要和孙洁合唱中国民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4: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全球巡演日前在墨西哥首次开唱。她坐着秋千亮相,一身耀眼红装火辣非凡,激情爆乳似“魔女”。谈到日后的中国巡演,她表示自己想和嘉宾孙洁合作中国风歌曲。

  莎拉·布莱曼表示,中国民歌古老优美,希望自己也能通过和嘉宾“月光女声”孙洁的合作绽放中国民歌最绚烂的一面。这次自己也想在再次展示给全世界的观众。“中国民歌相当多,也最能反映人民的心声”她表示希望能带着这样一台精品演出能让更多人体验到中国民歌的震撼力。但是她坦言:目前她对中国的了解程度和讲中文的程度还不够学唱民歌,但我对它真的很有兴趣,她也在跟孙洁探讨曲目和表演的细节问题。

  自从2004年她在北京举办跨界演唱会后,“跨界”就成为国内乐坛的时髦词语。而这些年内地歌坛也有很多歌手在不断喊出“跨界”的口号,力求尝试新的演唱形式。 但是至今却没有人能够真正达到所谓“跨界”的境界。是否莎拉·布莱曼与孙洁的合作将再次掀起新的“跨界”风潮,我们拭目以待。(幽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