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届拉丁格莱美奖揭晓 Juanes独揽五奖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4:07  新浪娱乐
第九届拉丁格莱美奖揭晓Juanes独揽五奖创纪录

Juanes怀抱五个奖杯

  >>>>>>>>>>>>>点击查看完全获奖名单

  组图:拉丁格莱美现场精彩纷呈 女歌手乳爆露贴

  组图:胡安内斯五奖夺目 桑塔纳T恤抢风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午(美国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2008年第九届拉丁格莱美奖颁奖礼在美国休斯敦的丰田中心举行,来自哥伦比亚的流行男歌手胡安尼斯(Juanes(听歌))一共获得五项大奖,成为本届拉丁格莱美的大赢家。其中,在最引人注目的综合类奖项方面,Juanes一人就包揽了“年度唱片”、“年度专辑”和“年度单曲”三个奖项。

  Juanes那首欢快的情歌《Me Enamora》除了获得年度唱片和年度单曲奖之外,还在“最佳短篇音乐录影带”奖的争夺中胜出,而他去年发行的那张《La Vida ... Es Un Ratico》不仅获得了“年度最佳专辑”,还被评为“最佳流行男歌手专辑”。Juanes对美国的拉丁乐迷们说:“你们已经选出了合适的总统,祝贺你们,到了该改变的时候了。”算上今晚拿到的五个奖项,Juanes目前已经获得了17次拉丁格莱美奖,打破了Alejandro Sanz(听歌)此前创造的14次的纪录。“这真是不可思议的,真心感谢大家,”Juanes在得到年度最佳单曲之后说。“我必须感谢我的父亲,虽然他现在远在天堂,感谢上帝,还有我的孩子们。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的家人就教我听拉美音乐...很多人都影响了我。”

  作为今晚最耀眼的明星,Juanes还是本次拉丁格莱美颁奖礼的开场表演嘉宾,他和R&B歌手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听歌))合作演唱了一首《If You Are Out There》。

  在所提名的三个奖项当中,来自波多黎各的女歌手Kany Garcia获得了“最佳新人”和“最佳流行女歌手专辑”(《Cualquier Dia》)两项大奖。墨西哥摇滚乐队Cafe Tacuba(听歌)一共拥有六项提名,最终,他们摘走了“最佳摇滚歌曲”和“年度另类歌曲”两个奖项。

  拉丁天后格洛丽亚·埃斯蒂凡(Gloria Estefan(听歌))是拉丁唱片工业学院评出的2008年度人物,值得一提的是,她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女歌手。Gloria Estefan的专辑《90 millas》被评为“最佳传统热带专辑”,同时,她还凭借单曲《Pintame De Colores》获得了“最佳热带歌曲奖”。“对我来说,今后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在自由的古巴歌唱,”Gloria Estefan说。

  在提前揭晓的奖项中,墨西哥唱作人Julieta Venegas(听歌)把“最佳另类音乐专辑”和“最佳长篇音乐录影带”这两个奖项收入囊中。

  今年是拉丁唱片工业学院首次在休斯敦举行颁奖礼,今年的颁奖礼一共评出了17个大类、共计49个奖项,风格从摇滚到各地区的专业奖项都有涉猎。(KFC MA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Juane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