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唱歌手T.I.继续问鼎公告牌单曲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7:37  新浪娱乐
说唱歌手T.I.继续问鼎公告牌单曲榜(图)

T.I.的《Paper Trail》

说唱歌手T.I.继续问鼎公告牌单曲榜(图)

Taylor Swift的新专辑《Fearless》

说唱歌手T.I.继续问鼎公告牌单曲榜(图)

Katy Perry

说唱歌手T.I.继续问鼎公告牌单曲榜(图)

年轻的摇滚乐队Paramore

  新浪娱乐讯 说唱歌手T.I.(听歌)和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Live Your Life》在公告牌100单曲中再度登上榜首,虽然不是连续的,但这已是该单曲第三次问鼎公告牌单曲榜,而原冠军单曲、同样由T.I.演唱的《Whatever You Like》本周则排名第二。

  24岁的年轻歌手凯蒂-派瑞(Katy Perry(听歌))的单曲《Hot N Cold》在上榜15周后再向上攀升一位,本周位居排行榜第三。

  刚刚来中国进行了巡演的坎耶-维斯特的新单曲《Heartless》刚上榜就排名第四,这是本年度新单曲的第四好成绩。这也是坎耶本年度第三首打入前五的新单曲。

  碧昂丝(Beyonce(听歌))的《If I Were a Boy》和Pink(听歌)的《So What》分列第五和第六位,布兰妮-斯皮尔斯的《Womanizer》下滑一位,本周排名第七,Kevin Rudolf和说唱歌手Lil Wayen的单曲《Let It Rock》下滑到第八位,Jason Mraz(听歌)的《I'm Yours》和Akon的《Right Now》换了个位置,分列本周的第九和第十位。

  Taylor Swift的新单曲《You Belong With Me》首周上榜排名第12,这也是这位少女乡村乐歌手第五首进入公告牌2008单曲榜前20位的单曲。这也打平了1年内进入新单曲前20名数量的纪录。她的第二章专辑《Fearless》将会登上下周公告牌200的榜首。

  Swift同时还可以为自己在公告牌的乡村乐排行榜上的表现庆祝,她的单曲《Love Story》上升一位,本周登上榜首,这也是她第三首冠军单曲。

  年轻的摇滚乐队Paramore的单曲《Decode》本周位列100热门单曲第34位,这也是该组合成立以来的最好成绩。该单曲是他们的专辑《Twilight》的主打歌,这张专辑目前在公告牌200专辑榜位居第一。

  在公告牌的摇滚榜单上,Metallica(听歌)的《The Day That Never Comes》连续第七周蝉联主流摇滚乐冠军,Offspring的《You're Gonna Go Far,Kid》则连续第八周在当代摇滚类别中名列榜首。危险的P/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