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自曝曾被小S林志玲嫌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4:13  新浪娱乐
刘若英自曝曾被小S林志玲嫌胖(附图)

刘若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若英出道以来一直以娇小玲珑的身段示人,没想到,日前在录制《康熙来了》的时候,她居然自曝曾被小S林志玲嫌胖,为了减肥经常饿到发脾气。

  刘若英透露,之前刚被陈升签下时,有人笑陈升“眼瞎”,表示“怎么签了一个胖子”。她表示之前小S也嫌过她胖,连林志玲都告诉她“少吃淀粉可减肥”,让刘若英不禁开始怀疑自己“有多胖”。

  为了演唱会上可以美美的,刘若英现在开始实行晚上不吃晚餐的减肥方法,却常饿到发脾气。但想到曾被人嫌“胖子”,就只好安慰自己“减肥是美的来源”。小S透露之前在北京看到刘若英,没化妆、戴眼镜,完全一副路人的打扮,让刘若英哀怨的说:“我哪有那么糟!”

  周华健笑说平常昵称刘若英为“小奶”,但都被骂,刘若英直说:“我才不要,这样被越叫奶越小。”FC/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