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红毯竞展丝袜诱惑 修长美腿各领风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8:33  新浪娱乐
女星红毯竞展丝袜诱惑修长美腿各领风骚(组图)

四人女子组合Jewelry

  新浪娱乐讯 真正的时尚达人从来不会畏惧冬季,因为寒冷不但不会让她们的美丽打折,反而会为她们的性感加分,而丝袜不但是女明星们最爱的性感武器也是在寒冷让性感和温度同在的不二法门。于是在这个温度渐低的季节,红毯上也到处都是性感的丝袜美腿。

  四人女子组合Jewelry虽说风格各异、各领风骚,但是最为出彩的还是丝袜美腿,复古的花纹丝袜搭配极俱硬朗和质感的黑色漆皮跟鞋,神秘的特质散发致命的诱惑。

女星红毯竞展丝袜诱惑修长美腿各领风骚(组图)

  白色的英伦风格的衬衫裙清纯而优雅、搭配黑色网袜增添女人味,而裙款的低胸设计让性感不断升级,李孝利(女星红毯竞展丝袜诱惑修长美腿各领风骚(组图))这身“行头”可谓格外抢眼,表面普通的搭配细看之下会发现无敌的魅力。

女星红毯竞展丝袜诱惑修长美腿各领风骚(组图)

  轻薄的纱质裙款搭配温暖的皮草坎肩很有层次感,避免了全身黑色的单调性,B.E.G佳人的纯黑色丝袜因为鞋跟的金属光泽而增加立体感,全身装扮协调而不俗套。常飞/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10届韩国MKMF音乐颁奖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