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劲爆劲刮真唱风 说长句子难倒萧敬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3:54  海峡都市报
东南劲爆劲刮真唱风说长句子难倒萧敬腾(组图)

温碧霞惊艳红地毯

东南劲爆劲刮真唱风说长句子难倒萧敬腾(组图)

Super Junior-M

东南劲爆劲刮真唱风说长句子难倒萧敬腾(组图)

歌迷高举横幅支持Super Junior-M

东南劲爆劲刮真唱风说长句子难倒萧敬腾(组图)

产后翁虹身材保持不错

  N本报记者 吴开兴 游庆辉 文/图

  本报讯 近日,文化部为严打假唱征集意见一事成为歌坛热门话题,消息传出后第一个迎来的音乐盛典就是昨晚在福州举行的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晚会。在颁奖晚会后的媒体发布会上,许多歌手都秀真唱,向记者们清唱几句证实一下唱功。著名作曲人小柯(听歌 blog)则表示文化部严打假唱是双刃剑,这会“刺死”一批唱功不好的歌手,影响华语乐坛的繁荣。

  当今,许多歌手在现场表演中“对口型”假唱已经不是秘密,之前有个演唱商就曾告诉记者,他操作的演唱会,即使歌手唱功很好也不太愿意歌手真唱,因为当今没有几个能真唱又可以保证演唱效果的歌手。他说:“演唱会就怕出意外,这责任太大了。演唱商、歌手都不太愿意冒这个险。”

  “今天我在演出中是真唱,很害怕唱破音。”在颁奖晚会后的媒体发布会上,获得东南劲爆音乐榜“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许慧欣(东南劲爆劲刮真唱风说长句子难倒萧敬腾(组图) 听歌 blog)主动挑开真唱话题。为了证明一下自己不错的唱功,她竟然在众多媒体记者面前连续清唱两首歌曲的片段。昨日,想证明自己唱功的歌手不只许慧欣一人,在媒体记者的邀请下,温碧霞(东南劲爆劲刮真唱风说长句子难倒萧敬腾(组图) blog)陈小春(东南劲爆劲刮真唱风说长句子难倒萧敬腾(组图) 听歌 blog)、小柯等人都没有拒绝,现场都清唱几句,唯独黄圣依(听歌)罗大佑(听歌)拒绝。

  夺得“华语乐坛杰出贡献”奖的罗大佑身体有点虚弱,下台后一直在喘气,他说:“如果没有音乐伴奏,我是不会唱的。”“全能艺人”夺得者黄圣依则有意避开这个话题,主持人打圆场解围。

  对于文化部要严打假唱,小柯表示这是一把双刃剑。他说:“这样,会唱歌的歌手将得到更好的发展,但一方面也会刺死一批不太会唱歌的,影响华语乐坛的繁荣,因为华语乐坛也需要这样的歌手存在。”许巍(听歌)则表示:“我一直以来都是真唱,这新规对我来说无所谓。”

  奖项争夺 李宇春(东南劲爆劲刮真唱风说长句子难倒萧敬腾(组图) 听歌 blog)最大赢家

  音乐颁奖典礼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各大奖项的归属。今年东南劲爆榜依旧是选秀歌手的天下,李宇春、许飞(听歌 blog)张杰(东南劲爆劲刮真唱风说长句子难倒萧敬腾(组图) 听歌 blog)萧敬腾(听歌)等选秀歌手都捧了大奖回家,但最耀眼的应数李宇春,她把各路歌手一一击败,共囊括4个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红地毯斗艳 温碧霞笑傲群芳

  红地毯是女星比拼美丽的重要舞台,东南劲爆音乐榜也不例外。天心、温碧霞、翁虹(东南劲爆劲刮真唱风说长句子难倒萧敬腾(组图) 听歌 blog)、超模李静(东南劲爆劲刮真唱风说长句子难倒萧敬腾(组图) blog)等美女的出场,迎来围观歌迷的无数惊叫声。“保安大哥,让一让,不要挡住我的拍摄视线。”在这种歌迷哀求声中,场内的摄影记者们应该感到最幸福,追身、蹲地拍摄动作随心所欲。

  在昨日的红地毯上,温碧霞毫无争议地成为最抢眼的明星,她一身透明的暴露装连主持人说话都有些不自然。“她岁数也已经不小了,身材还保持得这么好。”许多人在一旁低声地评论着。

  红地毯上最没有“风度”的男星应数陈小春(东南劲爆劲刮真唱风说长句子难倒萧敬腾(组图) 听歌 blog),他把搭档韩国艺人sara扔在一旁,独自一人走向签名台,不过这个韩国艺人看见陈小春走了,急忙跟上,无奈陈小春走路速度太快,一个在前面走一个在后面追,场面有些尴尬。

  说5句5个字的话 难倒萧敬腾(听歌)

  萧敬腾是台湾歌坛一颗耀眼的新星,有周杰伦接班人之称,不过他也是有名的“省话一哥”,接受采访回答问题时,说出的话一般不超过5个字。昨日在媒体发布会上,记者让萧敬腾说出5句话,每句话要求在5个字以上,他嘀咕了一会儿,只说了3句,后面两句在主持人帮忙下才勉强完成。

  Super Junior(听歌)-M人气最旺 韩庚(东南劲爆劲刮真唱风说长句子难倒萧敬腾(组图))没来另有原因

  在这次出席颁奖典礼的明星中,获得“最受欢迎组合”大奖的Super Junior-M人气是最旺的,现场来的歌迷也最多、最疯狂。不过该组合的队长韩庚没来让歌迷们有些失望,Super Junior-M成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韩庚没来是因为拍戏在身走不开,这个理由让人觉得牵强。随后记者从一个歌迷那里获悉,韩庚没来主要是他要参加今日央视举办的MTV音乐盛典。这个歌迷说:“韩庚没来福州我早就知道了,MTV音乐盛典要求出席的明星15日必须呆在北京,Super Junior-M在该音乐颁奖礼中也入围‘最受欢迎组合’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萧敬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