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专访:能拿奖要感谢父亲 迷恋衣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21:02  新浪音乐
王若琳专访:能拿奖要感谢父亲迷恋衣服(图)

王若琳获港台地区最具潜力女歌手

  新浪音乐讯 2008年11月16日晚,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本届CCTV-MTV音乐盛典共颁发22个奖项,台湾爵士天后王若琳(听歌)获得年度港台地区最具潜力女歌手,她表示自己很意外自己能够拿到这个奖项,获奖后最想感谢自己的父亲。

  下午走红毯的时候,一袭绿色短款连身裙配白色风衣的王若琳一出场就让现场观众有大跌眼镜的感觉,有记者戏言她今天的装扮是仅次于张雨绮第二雷人的,甚至还有人取笑她的造型就像未整容前的韩国已婚妇女。

  在被问到这身造型的时候,王若琳很诚恳地说其实自己是在这身衣服上面花了很多心思的,“我挑选这身衣服用了一整晚的时间,花了很多精力,其实我对衣服是很看重的。”随后她又自嘲“挺肤浅的”。

  不过这身衣服并不能掩盖她演唱时的魅力,王若琳直言自己之前并未想到过自己能够拿到这个奖项,“其实拿到这个奖我觉得有些意外,最想感谢的人是我的父亲。”

  李青/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王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