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冠军之夜星光灿烂 徐丹荣耀登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22:30  新浪娱乐
中国红歌会冠军之夜星光灿烂徐丹荣耀登顶(图)

08中国红歌会总冠军徐丹

中国红歌会冠军之夜星光灿烂徐丹荣耀登顶(图)

中国红歌会全国三强刘洋、徐丹、唐涛

中国红歌会冠军之夜星光灿烂徐丹荣耀登顶(图)

08中国红歌会总冠军徐丹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月16日)晚上,中国红歌会(blog)的最后一场比赛——以《和谐的颂歌》为主题的冠军争夺战经过3个多小时的鏖战,终于完美落幕。南昌姑娘徐丹登上了本年度中国红歌会总冠军的宝座,唐涛和刘洋也分别将红歌亚季军收入囊中。相比于前几场的比赛,这场冠军争夺战显得更加激烈也更加精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不仅有2007、2008年20位红歌之星同唱红歌、明星蔡国庆(听歌)朱桦(blog)登台助唱,而且2008北京奥运冠军杨文军和金紫薇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红歌手加油助威。整个比赛现场可谓星光灿烂,熠熠生辉。

  两届20名红歌之星同唱《红旗飘飘》

  今晚的比赛,2007年红歌10强与2008年红歌10强悉数到场,在第一轮比赛中,郑好、阿英和徐丹演唱的《开门红》,得到了三位评委的一致肯定,为徐丹打出了9分的最高分,让徐丹、也让中国红歌会的本场比赛实现了真正的“开门红”。看到徐丹首轮比赛便拿到了最高分,台下的“红米饭”们为之兴奋不已,大声呼喊着徐丹的名字为她加油。接下来,武威、于光远和宋国旭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刘楠楠和唐涛演唱的《相信自己》,满达组合和刘洋演唱的《我和草原有个约定》,又一次次点燃了“红米饭”们的热情。特别是为唐涛助唱的刘楠楠与台下的“红米饭”们一起高喊出“唐涛唐涛,人气最高”的口号时,将现场的热烈气氛推向了顶点。而节目最后,两届20名红歌之星挥舞着五星红旗共同演绎的《红旗飘飘》,更是将中国红歌会的红色精神诠释到了极致。

  朱桦、蔡国庆为红歌4强助唱

  在去年中国红歌会6进5晋级赛——《红色浪漫》中,青年歌手朱桦曾经以嘉宾身份为红歌6强助唱。今晚,中国红歌会再次邀请朱桦来到了比赛现场,为今年的红歌4强助唱,与朱桦一起为红歌手助唱的还有另外一位重量级的歌手蔡国庆。无论是朱桦和唐涛演唱的《雁南飞》、与宋国旭演唱的《康定情歌》,还是蔡国庆和徐丹一起演唱的《珊瑚颂》、和刘洋演唱的《军港之夜》,都显得默契十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而让人感到特别有意思的是,两位明星嘉宾不仅为红歌选手助唱,还自动为自己助唱的选手充当了一次拉票员。对于红歌手的演唱水准,两位助唱嘉宾也是大加赞赏,私底下多次感慨红歌会的选手“水平超高,为他们助唱压力很大”。

  奥运冠军为中国红歌会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2008北京奥运会皮划艇冠军杨文军和四人双桨冠军得主金紫薇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红歌4强加油助威。他们不但向今年的红歌4强送上了自己的鼓励与祝福,而且还与2007中国红歌会10强选手共同演唱了一首《加油中国》,用来为中国红歌会加油,为中国加油。

  另悉,11月26日,2007红歌10强与2008红歌10强还将再次聚首,放歌人民大会堂,而演出实况,江西卫视将在11月30日播出。(大拇指)

08红歌会
1、红歌会是否应该办下去
应该办下去
不好说
别办了没劲
2、你认为年轻人唱红歌…
依然时尚
已经落伍了
不关心
3、你心中的冠军是:
刘洋
徐丹
唐涛
宋国旭
4、你觉得红歌会是选秀吗?

不是
搞不清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红歌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